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5:01:30| 人氣1,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HERSHEY’S好時巧克力 怪怪萬聖節繪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rick or Treats! 萬聖節Halloween就是這麼一個充滿歡樂,奇裝異服與詭異氣氛的節日,今年的萬聖節是在11/1這一天,雖然距離今天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但看到美國HERSHEY'S網站已經開始放上一些針對萬聖節設計的網頁,就讓我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分享,今天就把可以讓小朋友發揮彩色創意的塗鴉圖片放上來,有興趣的快來瞧瞧吧,他們一點都不可怕反而很可愛呢!
對了,想知道更多有趣萬聖節小玩意,可上http://www.hersheys.com/trickortreats/funstuff/玩玩喔!
詭異森林的奇幻城堡
黑森林的深處聳立著一座奇幻城堡,等你來一探究竟...
爆炸頭怪博士
夜黑風高的夜晚,頂著爆炸頭的怪博士在偷偷做著什麼樣實驗呢?

妖怪二人組
誰說妖怪一定要長的很醜呢?我倆可是妖怪世界的選美冠軍呢!
嘻嘻!巫婆婆來囉!
萬聖節怎麼可以少了我巫婆婆呢?我當然要騎著我的掃帚來湊熱鬧囉!
魔幻村
歡迎來到魔幻村,請與我們一起發揮創意打造獨一無二的魔幻村吧!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糖果巧克力裝滿袋,甜甜蜜蜜一整個冬天...

台長: HERSHEY’S好時巧克力
人氣(1,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