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5 15:04:31| 人氣4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朋友好忙,另一半工作忙,無法和我見面,怎麼辦....

女朋友好忙,另一半工作忙,無法和我見面,怎麼辦....

女朋友好忙,另一半工作忙,無法和我見面,怎麼辦? 
我跟女朋友,交往了一年半,最近走進了冷淡期 
她對我的感覺沒有以前那麼熱烈,她也沒喜歡別人 
也沒說不愛我,只是他真的好忙,我也不知道他忙些什麼? 
女友都說工作忙,請問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他 
有沒有人可不可以告訴我...我該如何做?

~~~~~~~~~~~~~~~~~~~~~~~~~~~~~~~~~~~~~~~~

女朋友好忙,你不知道你另一半工作忙還是忙什麼?

這樣你女朋友的忙真的挺奇怪的,真的是工作忙嗎?

你可以和她好好溝通一下

我也建議你可以更加關心她,但是不要黏膩得令人討厭
也可以朝著她的喜好,給她一點驚喜或什麼的,切勿懷疑你們之間的感情
也不要因為感情淡掉而喜歡上別人,或是莫名奇妙直接跟她分手
自以為這就是她想要的,這樣會讓她對你反感,嚴重的話,可能還會恨你

我跟女朋友是交往了一年半,因為工作所以變成遠距離戀愛
感情也隨之淡了下來,因為比較沒有頻繁的連絡
我們二人差點分手,還好我用了對的方法去做
那時起我就常去看男女之間愛情的文章,和感情有關的文章
看到一篇文章它是這麼寫的~~

((
實際上感情的裂解都是有一定徵兆的
如果你不去好好注意或控制它們就可能開始會走下坡
愛情的生變方式有很多種,因為愛情是一種"情緒"
人是以情緒為主體在進行反應,在這些吵架
過程之中你們之中開始會產生以更多的負面情緒交雜在裡頭
而且越來越難以加以控制... ))

之後又看了這篇文章裏面還有許多,關於情侶間感情的文章,而得到了很多愛情知識
因為這裏方法讓我和女朋友感情回到以前一樣這麼相愛,這麼的在乎對方
一開始也遇到一些困難,不過都有解決,我們現在維持很好的感情
很建議你可以去看看文章,不知道可不可以幫你,多少你帶給你一些知識

你可去找尋這個部落格 york54631.wordpress.com  裏頭很多文章

你可以用心去看看,你會收穫很多的










台長: herrerakne
人氣(4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美好生活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汗馬糖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2020-11-10 10:5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