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0:28: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曲:林志炫-陽光趕快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突然安靜,聽見哪裡在下雨?
恍然發現我的心濕淋淋...

謝謝妳在淚眼裡,傳達的嘆息。
表示這段情還值得你回憶。

從風中滑落的涼意,跌進了我衣領,
胸口像有什麼一片片凋零。

我只想要陽光趕快來,拋開結冰那片藍藍海。
感覺明明應該很傷懷,怎麼我卻笑的很愉快?

雲,看來好猶豫。

不太想變成雨。

我也懷念陽光暖暖的曾經...

有些人或許特別容易,隨著季節換心情。
新的出發,不想還帶舊行李...

我只想要陽光趕快來,拋開結冰那片藍藍海。
感覺明明應該很傷懷,怎麼我卻笑的很愉快?

我似乎永遠都不習慣,把傷痛講出來,只奢望深愛的人能明白...
被懷疑沒盡力,愛是種多大的傷害,已經默默付出情懷,
可惜愛不夠精采...

我只想要陽光趕快來,拋開結冰那片藍藍海。
感覺明明應該很傷懷,怎麼我卻笑的很愉快?

台長: 律思情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之二: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囧rz』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