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21:27:1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 . . 抗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心血来潮又去了太平一趟,为什么我会说‘又’呢?因为不会有第二个白痴像我酱爱太平。我爱太平?白痴?

通常天蝎座的人都会很犹豫自己所做的决定,我对自己说我没有后悔去太平因为我很想见他们,可是我真的没后悔吗?说真的只是有点失望,很矛盾吧!我觉得我跟他们“指的是那边的朋友”的感情还是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距离,称不上什么‘称兄道弟’的,我不够了解他们吧,我有一种感觉,我跟他们只是朋友罢了。

其实不能酱讲的,可能大家都很忙勒,可能久没见需要时间培养感情勒,也有可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一厢情愿,也也可能我错了,可能吧。每当我想起那天事,都会有点伤感,我现在还有‘抗拒去太平’的强烈感觉。我到底怎么了?我被伤透了?还是安顺好,不了,下次去怡保好了。

台長: 。。。牛奶。。。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