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21:16:3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护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上了怡保一趟只是为了承若,与她的承若,我答应过她要去找她。其次,我也很想她,很想见到她。 曾对自己说过在一年内无论如何一定要认识到她,谢天谢地,我成功啦。

认识她是我的荣幸,怎么说呢?我认识她只是短短几个月,我们却无事不聊,她给我一种曾未有的感觉,使到我很想跟她在一起,因为我在她面前没秘密没代沟,很舒服,做会真正的我。

当天她放我鸽子,虽然我有少许轻微安全的火药味,我没怪她也没生气她,因为她是美女吧,我偶尔也会相信缘分的,因为我们还是见面了,我们聊了很久,最后我还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她。

我得知她的旧病复发,为她的健康有点担心,看见她自己也感到有点心酸,很想冲过去呵护他,当她的天使。天使不是有双翅膀,手中拿着一支星棒,飞在天空中,就称天使。。。而是在她身边默默的守护着她。我为她的健康而祈祷,希望她早日康复。

台長: 。。。牛奶。。。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