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1:05:4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 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天沒事做..真無趣 一"一
 
       真是的 果然亂搞留言版 會被人罵呢  (笑)
恩,覺得我很白目就罵我芭@ @  (當初留下網址就是給你罵的啦,服務週到巴!)   
--------------白目分割線 

   恩..沒錯,我要好好檢討了  被人說一點也不好玩  XD
再來,我打的東西哪些人看的董?  Orz:好像從頭到尾都是打給自己看的
  唉唉,我自己看的爽就好
--------------事件分割線
  昨天,打電話準備要去 好心的嗆人  沒想到,他不接
反打過來要罵人,剛好是我媽接到,以下是內容:
他:ㄟ,剛剛是不是有人打過來
我老媽:沒有
他:是不是有人在玩遊戲?
我老媽:沒有,妳打錯摟
他:= =?
我老媽:神經病@ @
 ..............
   呼,今天整天去打球好了@ @
                 by:白目小di,fucker

台長: 天空 要打雷了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