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5:09: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製人的掘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製人...你有多久沒想到複製人了..我想現在的你應該很需要吧!!
昨天..複製人出現在我夢中..很驚訝吧..
夢境裡..本尊依舊忙錄..我依舊憂心你..也想念你..
我想這時不知道是幾號的複製人出現了..他用好熟悉的口吻問我「怎麼了...」..然後輕輕的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
好熟悉的動作...好溫柔的嘴唇...好喜歡的感覺..
我覺得我好像迷失了自己..我將自己的身驅倚在複製人N號的腿上..任他撫著我的髮絲..
我背判了本尊...背判了本尊...
現在你想不想再把1號複製人call出來幫你應酬....2號複製人幫你道歉..3號複製人幫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還要有4號5號....N號
把它們找回來吧..至從你出國後..他們也就失業了..你把他們放逐到哪個角落去了呢?記得嗎..
把他們找回來解放你的壓力..紓解你的心情..順便在來一個強而有力的N號複製人..讓他把不愉快..不順心的大石頭推向谷裡...
更別說一腳把那些叛徒都給踩扁吧..呵呵..
複製人萬歲!!

台長: 苿香綠荼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