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12:56: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晚上放學回家..甩了書包第一件事就是趴在沙發上播了室內電話給你..等待著話筒回應了聲『喂』..我知道我的幸福還在..
知道嗎..幸福是自己從身邊抓的..也許很小..但卻是甜度十分..如果你想一個人..想聽聽對方的聲音..想看到自己的手機上出現對方的名字..你可以在第一時間就拿起電話按了回撥鈕..可以看到手機螢幕上顯示一顆愛心的他來電..其實就是這麼幸福..因為你手機顯示不在是出現無來電號碼..
每每聽到你的聲音..怎麼我就不自覺得好想賴在你身邊..細細的..賴皮的跟你撒驕..我最喜歡了..然後聽著你溫柔的回應我..順著我說的童語耐心的安撫我..
有時你總會說我喜歡鬧你..我想…這是想出聲讓你知道我的存在..也讓我知道自己的存在..
魚美麗的尾巴是因為安逸無攻擊而存在..我美麗的情懷是因為你的愛心灌溉而延續…

台長: 苿香綠荼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