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7:11:4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還是好想睡覺...
雖然...剛剛在圖書館已經睡了快一個小時...
〈圖書館...好舒服喔...安靜又有冷氣...〉

化學預報...雖然已經查了一堆東西...
但是...感覺好像不夠豐富...
看了看自己寫的化學預報...雖然很多頁...但感覺很少...
我想...分數應該不會高吧!〈可是我花了很久耶...嗚...〉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對這個不在行...唉...

從圖書館回來...
突然發現一件事...有一張紙就放在我桌上...
上面寫著...『第十屆成大橄欖球生活營...』
ㄟ?我忘了耶...哈哈...
其實...我有報名...還留了姓名跟電話...
真是...出爾反爾的一個人啊...哈哈...

嗯...其實啊...我不想再寫報告了...
不過啊...不寫又不行...而且...
剛剛收到線報...聽說後天要考試耶...
喔...好累喔...可惡的大學...

管他的...先睡再說...哈哈...

PIC:足球場?

台長: 小迷樂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