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21:39:58|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中秋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秋夜...我...沒回家...

通常...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吃到生日的蛋糕...今天沒有...
還會和大家一起烤肉團聚...今天也沒有...
宿舍...雖然有著室友的陪伴...也有電腦可以用...
然而...即使南部的高溫與電腦的熱氣讓房間充滿了熱空氣...
我卻感覺不到任何一絲溫暖...心...好像比冬天還寒冷...

走出宿舍...成大的校園...
依舊是一排排的腳踏車...一棵棵的樹...一棟棟的房子...
唯一改變的是...少了那應該要有的人氣...
中秋...大家都回家了...少少的人...大大的校園...顯得格外冷清...

來到成大...已經一個禮拜了...〈應該說才一個禮拜...〉
我...很想妳...

每個晚上...為了隔天的早起...總是很早就寢...
只是...已經習慣晚睡的我...又怎麼可能馬上入睡呢...

熄燈後...平躺在床上...眼裡有的...只是黑暗...
隱約...可以看到晾掛的衣服...隨著風扇的風飄蕩...
而腦裡...出現的就只是妳...
想妳現在應該還沒睡著...也許看著電視...也許打著電腦...
想妳在學校裡的種種...曾經一起打球...互相聊天...
想妳等一下會不會出現我夢裡...
好多想念...好多好多的畫面...

唉...反正我就是如此...
總是在離開了以後才知道想念...

高中...想念著她...等待著她...
大學...想念著妳...等待著自己...

我不懂...為什麼我這麼懦弱...
因為如此...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歌詞...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總會對自己產生厭惡...唉...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
真的...我的確沒有優美的文筆...
就算有...又如何呢...?情況...會因此改變?
應該也是只能『寫了一個完結篇...失去了妳...』

唉...嘆氣又能如何呢?

PIC:月圓...人團圓...
我卻在宿舍...還是一句話...






....我好想妳...

台長: 小迷樂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