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00:16:4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字幕版ハウル 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篇要來發表電影感言了!!(你之前不就瘋過了嗎?= =)

哈哈哈~~因為看了第二次~很多地方都懂了,所以感想有點小不同~(不過對ハウル的愛是不會變的!)

昨天~也就是看電影的前一晚,我心想說,"明天又要花錢了,這次絕對要看懂得90%以上!"所以...為了能深入了解劇情,我把之前聰美跟トミー合送我的厚厚一本電影介紹說明書的故事對話、詳盡人物介紹、名詞解釋都給它K完了(製作人員的感想和見解我就沒精力看了)!從晚上十二點到凌晨三點,邊查字典邊看,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我終於弄懂它在幹嘛了!!(感動的淚) 雖說那本書我在聖誕節的時候就拿到了!可是因為我都只翻圖來看~(ハウル),如果不是今天要再去花一次錢,天知道我哪天才會把書的文字內容給讀完~哈哈

也由於昨天的晚睡,所以今早爬不起來看八點的学園アリス和今日からマ王,九點半トミー開車來接我!我在精神飽滿下~照了不少照片跟聚精會神地看完整部電影!恩~可能是已經習慣的緣故吧!這次聽木村的配音沒有決的像上次第一次聽到一樣那麼低沈~反而覺得很順耳?(習慣真是可怕啊!)

ソフィー給我的感覺也比上次好多了!!真是健朗的歐巴桑啊~(笑)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她是歐巴桑的時候!因為很搞笑(哈)!上一次讓我很反感的那一幕,這次看的時候雖說還是有一點給它小傻眼,可是已經能坦然去接受了(習慣啊!!)

除了一些故事的邏輯有點不太明瞭外(回國再去看小說),還有就是ソフィー在故事最後親了那麼多的人!!恩恩~~是因為原著就這樣嗎?西方世界果然比較開放啊(笑)

最後!!我還是要說~~ハウル你真是太美了!!(所有相片都只照他)
為啥你後來不把頭髮染回去呢?(哭)-老實說黑髮也有幾幕很美啦!(照れ)
(我的義大利、美國、日本同學都說黑髮好!!可是我愛金髮啊!!)

台長: shin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