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01:11:30|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部行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小英都是崇尚睡到自然醒的玩法

所以他還在睡

等他醒了用好我們就要直奔鼎泰豐

上次沒吃到我很念念不忘









這小黃瓜很好吃

醃的入味可是又好甜~爽口~

60元


小龍包

很多湯汁

180元





醉雞    260元

我最近迷上醉雞~

嘉義興業西路有家阿成小吃(正確名稱我忘了~金一排骨旁邊)的醉雞很好吃~一份100元


很好吃

越泡到酒的地方越香



蝦肉紅油炒手

好好吃 喔

皮的口感很讚~~很喜歡這個

但我不知道多少錢~忘了

排骨蛋炒飯

排骨很好吃~飯也好吃

(但個人最愛是我老爸做的蛋炒飯)






吃完鼎泰豐

我們又去星巴克~因為I BON 門票可以買一送一

然後去逛迪化街囉











我本來只是想來拜這個很有名的廟宇

但出發前一天讓我又遇到怪咖

我決定要跟月下老人表達一下我想跟正常人來往的心願





下午小燕帶我們去吃花雕雞

小燕好熱心

雖然他是我們的小學同學

其實我真正認識她也才前一晚在85度C一起喝東西

小英跟他小時候很熟也是很久的事了

小燕就很熱心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家

等我們北上小燕說要帶我們去吃花雕雞或五角船板

雖然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不想讓他破費

不過小燕讓我覺得人真的很好客

 

小燕第三個小孩~BABY~

他非常喜歡小英

雖然小英有瞪大眼睛恐嚇過他

可是他不怕還非常愛小英





花雕雞~真的很好吃

超讚的

吃完還可以煮青菜~粿條~豆皮等等

這個大骨湯也好好喝

超讚的



小燕說要先預約

結果我們還跑錯家

還好這家有位子~他們幫我們取消另一家的預約

這家的服務人員都很活潑~人很好

好幾次都來幫我們哄BABY

 

旁邊有吸管可以吸大骨的"脆"

我跟小英都沒有吸~因為我們不敢

豆皮~~~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你有挑的嗎~~~)













看看兩隻花雕雞的姿勢變了

BABY差點把他們拆了


小燕又帶我們去逛街買衣服還有珍珠奶茶

BABY在天仁茗茶一直跑出去~嚇死我

他可能想打小英~還打錯人

打到一樣穿灰色衣服的女生

我躲在角落笑到爬不起來

後來小燕問我們要去漁人碼頭或是唱歌

小英說那去漁人碼頭好了







































很餓的吉米

主人拉都拉不走

因為他想吃BABY手上的茶葉蛋















BABY用東西丟小英毫不留情

所以瞪大眼睛對他一點作用都沒有







看到很遠的地方有個在地上爬的小朋友嗎

他回來時~還要吃餅乾

我笑他是吃餅乾的蜘蛛人

結果BABY一直說餅乾蜘蛛人

超好笑的



1點多小燕載我們回到住的地方

BABY忽然從惡魔變成天使

很SWEET的對我們說阿姨再見~

超可愛的





然後又去士林夜市逛了一遍

我買到很噁心的水果

吃不到一半就丟掉了

還好我還有自己帶蘋果到台北來(也太心酸了吧)


朋友說要看我的戰利品 冏..本來說了不買東西的說....

這個是要送給一個很愛桃紅色東西的朋友

我愛的蛋白石小花耳環

愛死了



猶豫很久要買什麼顏色的背心

我喜歡黑色的~感覺像是有星星在上面

小燕說藕色的~小英說白色的...

最後我還是買黑的~單價250

重點是他很薄~內搭時就不會那麼熱



這件我喜歡旁邊的亮片

雖然是mic可是質感跟彈性都不錯喔



基本配備~內搭專用白t



喔~我還有買雪紡紗的肩帶~找很久了~

終於找到喜歡的









台長: 流浪的夏天
人氣(5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