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5:42:2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狠的吉娃娃也要對我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我哥去台南要補車子上的玻璃裂痕

附近有點偏僻~店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隻一直鬼吼鬼叫的吉娃娃

我一直都不很喜歡吉娃娃~因為眼睛比我大~而且又神經質

(分明是忌妒人家眼睛大嘛~~~)

我們一靠近他~他還氣的咬籠子

他越叫我就越想逗他~想讓他叫的燒聲(老闆娘可能很想趕我走_)

我還拿出我號稱死亡筆記本的相機拍下他眼睛瞪的很大的樣子

結果叫了快1小時多~他終於跟我玩了

他四腳朝天~露出肚子跟我玩

我摸他時~他發現了又要生氣

可是翻過來看見我無辜的樣子~又馬上把肚子翻過來跟我玩

結果我哥一靠近~他又生氣了

我哥:他好像很不喜歡我

我覺得狗狗都不大喜歡陌生人吧~但是發現你不會害他就不會討厭你了

喔~我家寶妹例外

除了我家三個人~其他人的帳他都不買了

他可以對著我舅媽叫個15分鐘~舅媽站多久他就對他叫多久

還好舅媽聽不到


 

台長: 流浪的夏天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