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00:24:46| 人氣2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學妹的春天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胖學妹的春天(修改過)

*第一章 ––*

〔楊子妮!!〕一名中年男子,拿著一本教科書在40人的空間裡對著一名女子喊著

〔又!〕叫做子妮的女生精神為之一振從她寶貝的椅子上站了起來

〔在上課時間給我睡覺?給我到外面罰站去!〕

〔是!〕埃..誰叫他是我們全校學生公認最最最恐怖的老師呢?罰站已經是最優惠的處罰了

〔各位同學我們繼續看課本第197頁....〕

無情!無情!真是無情!在炎炎的夏天要本姑娘我在外頭罰站?真是無情!

突然一個男生撞到我,使我跌倒在地上,我痛到想飆出髒字

〔搞什麼阿...你..〕正當我嘴裡在碎碎唸的同時也抬起我的小臉對上那位...美男子..!!

〔妳沒事吧?〕

〔我...我沒...沒事〕媽呀!我竟然講話結巴?!

〔沒事就好,真對不起噢。一時沒注意〕那英俊的美男子漾出陽光般的笑容,讓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恩..〕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一昧呆呆的點頭

〔先走了!掰!〕他又漾出了爽朗的笑容,當他起身準備走人時也不忘拉我一把,在他轉身之際,

我看到他的校服繡的名字,但只看到一個字––––「黎」


這是心動嗎?不!好像不是,我們才見過一次。

自從我和那位帥哥相遇之後,成天茶不思飯不想的...有可能嗎?!

當然是不可能!肚子餓了照吃,吃完照想那位黎先生


〔喂!妳這幾天到底是怎麼了啦!〕

在我眼前把手揮來揮去的人正是我的好朋友–––辛雅

沒錯!你沒看錯!她姓辛,名雅。

她的外號叫做「發電機」

客倌,您真的沒看錯。別在揉你那可憐的眼睛,都快揉壞了!

為何呢?不是因為她長的特別的漂亮,而是因為她喜歡看帥哥。

而且資料在同一時間就會到手,想想這是多麼驚人的威力阿,就連國小到國中甚至到大學都很齊全呢!

小妮子我真是甘拜下風,簡直要叫她一聲「大師」了!


〔沒什麼啦...〕

〔真的?!〕她銳利的眼神彷彿能看透我似的,害我都不敢跟她說謊

〔好..好啦..我跟你說啦〕

我把我在走廊罰站時的經過都告訴了雅,她也很意氣的直接拿出她的notebook調閱我們學校的資料

notebook?!是!你就算驚訝到下巴都脫臼了這也是個事實。

國中生可以帶這麼方便的工具,全國大概就只有我們這學校,因為我們學校真是出了名的怪學校!

怎麼說?

就算你把整台家用電腦搬到學校來,校方不但不會怪你反而幫你找個空教室幫你把電腦搬進去

當你要使用電腦時在拿著那教室的鑰匙進去就好!

上課時間照樣可以進去,老師罵?沒關係!校方會幫你,而且你也不必說任何理由

因為校長總會說:老師阿,學生很專心的在做大事業、寫報告,我看就不要計較了。

老師表面上同意,但私下卻一直咒罵我們這群學生。

為什麼不罵校長?噢!因為校長他是非常非常慈悲、善良兼開放!

這世界真奇怪...噢不!是真奇妙!

〔向語黎,就讀瑞櫻國中。16歲,向家兄弟裡排行老么,家裡很有錢,父親是經營飯店

叫做best love〕

〔best love?!是那家很有名很有名享譽全世界的飯店嗎?〕

〔恩!〕

別怪我,我真的嚇到了....

開玩笑!你以為只是享譽全球的飯店而已嗎?告訴你!走進去那才是奢侈!

全世界都設有的飯店,當然除了落後地區。

在飯店附近的那幾條街全部都是產下的企業,賣什麼?從吃喝玩樂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通通都有!

聽說阿,他們最近打算拓展事業買下2座海灘

光是他名下的飯店別墅手指頭就數不清了!更別說還要拓展了!

別小看我這麼介紹,你知道嗎?光是他老爸的飯店就有361間,別墅度假觀光區有1000區耶!!

還有他那那2個哥哥各個都是精英,拓展事業的速度比他老爸還快!

聽說他的公司正在籌備開幕事宜呢..。

〔妳的嘴巴已經合不起來了?另外再告訴妳,他是2年級的學生,他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至於班級

隨便找個人探聽一定問的到的!〕

〔幹麻要我去問別人?問妳就好了啊!〕

〔嗯?不幫!〕

〔為什麼?〕

〔接下來是妳自己的事情了,別怪我不幫妳,嗯?〕

〔真的不幫?〕

〔妳想幹麻?〕雅的臉有點起了變化,她睜大了雙眼盯著子妮的臉看她要搞什麼鬼。

〔我求求妳啦~~幫我啦。只要告訴我他幾班就好了嘛!〕

〔老話一句,接下來是妳自己的事情了。〕雅收起自己的notebook利落的轉身拿出上課用的筆記本

〔好啦好啦..〕



〔黎,這!〕隊友給黎的pass

〔阿~~~是語黎耶,好帥啊!!語黎加油!〕

籃球場上到處包滿了女生,問我為什麼?當然是有人在打球啊!

至於是誰呢?沒錯,就是向語黎。

噢!我的頭又開始痛了,那些花痴尖叫的尖叫、亂喊的亂喊,還有尖叫到暈倒的...。

她們真的很花痴耶!

不過我好像沒資格在這裡批評人家,因為我也在看這場3對3的籃球友誼賽。

但我沒有這麼近距離的向花痴一樣尖叫,而是站在離籃球場不遠的樓梯觀看比賽,

正所謂:「可遠觀不可褻玩」嘛,是用在這句嗎?!啊!隨便啦!

〔那女生是誰啊!她在幹麻!竟然做這種事情?不怕被女生圍剿?〕

比賽結束,子妮看到一個瘦瘦高高的女生遞水給語黎還拿毛巾幫他擦汗

這讓子妮火山爆發,噢不...是火冒三丈。


〔雅....〕子妮垂頭喪氣的回到教室,想請雅幫忙

〔妳是怎樣啦?搞成這副德行〕雅才轉身就被子妮嚇到,這也難怪了!妳有看過恐龍彎腰駝背的擠出

豬肉的感覺嗎?

〔一言難盡〕

〔別像個怨婦了,告訴你一個消息。〕

〔恩..〕

〔妳的黎學長考上我們的附屬高中〕

〔喔。〕子妮點個頭〔啊?!妳是說瑞英高級中學?我們的附屬高中?〕子妮抓著雅的肩膀激動的

問她

〔喂!痛啦!〕雅的眉峰稍微蹙起

〔對不起!對不起!幫幫我啦!〕

〔幫妳?叫他別去讀瑞英高中?〕雅白目的說

〔雖然我也這麼想啦..但是..〕

〔妳想和他進同一所高中,是吧?〕

〔嗯!還是你最了解我了!〕

〔少噁了!說吧!怎麼個幫法?〕

〔幫我補習,不然依我的成績根本不能看!〕

〔好險妳沒說要我幫妳作弊〕不等子妮回話雅又接下去說〔能幫我就幫,妳知道的,有些科目我不拿手〕

〔吼!拜託,妳的「不拿手」隨便都比任何人高〕

拜託!不是我在誇張!雅平常再上課時「看起來」很專心,天曉得她根本沒在上課,但成績每次出來

都是全校第一,而她口中的不拿手至少都有95分以上。

我的天,上帝未免太不公平了吧!

〔好啦,別鬧了,明天下午放學後回到家洗完澡,馬上到我家報到〕

〔這麼趕?〕子妮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雅

〔妳不急?反正我是沒差啦!〕雅落下狠話了,誰叫子妮這麼白目

〔我的姑奶奶阿...別這樣嘛..妳最好了!〕子妮狗腿的幫雅抓兩下肩膀,妳說她怕雅嗎?怕!當然怕!

怕她不幫她補習、怕她不給她情報,不過雅不是這種人。







*我看到他的校服繡的名字,但只看到一個字––––「黎」.....*



請勿轉載,盜用必究。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2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自創 ╳ 小說 〞 |
此分類下一篇:胖學妹的春天 .. 2]]﹡
此分類上一篇:that’s over[2]

Devil Oscar
打的還不錯!有驚訝笑點
會想再看第2次期待下一集
2007-03-17 19:38:51
版主回應
謝啦!

超謝你的^^
2007-04-01 19:49:38
鬼蛋≠咩㌔
布丁@ˋ@

好久不見啦>< 我是咩。。。

我也好久沒開報台了~想說來晃晃你的新作。。

寫的不錯阿~但是主角們說的對話 你可以用『』這個符號 會比較好分辨一點噢0ˋ0 (個人淺見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你繼續加油囉~

by 鬼蛋咩
2007-03-31 10:17:19
版主回應
^^

愛死你了~~~\\

每次你都會來-ˇ-

謝謝^^

有意見可以盡量說沒說西,我樂於接受^^
2007-04-01 19:5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