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1:15:5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s over[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各位早]

「早!」在辦公桌上看文件的向語豪向童珍打了招呼

『早,美女』不用說,當然是那個豬哥"小陳"

[小李前輩沒來啊?]

『他請病假,上了年紀就是不一樣了...』

鈴鈴鈴....

「喂,恩...好...我知道了...好」

『怎麼了?』

「總署接到密報,我們這次要追查的案子主謀他現在在冬X大酒店進行交易

總署要我們現在到那邊將主謀繩之以法,當然,會給我們人力上的支援」

[好,向語豪!幫我準備一份無線電,前輩!請給我外面警用機車的鑰匙]

「什麼?!你當我是你的什麼人?」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手上還是拿了無線電

準備幫她裝在身上

[夥伴。對了!我還需要耳機!]

『給妳,還有千萬要小心啊!』小陳把鑰匙和耳機交給童珍後對她耳提面命

的交代著『語豪,等下記得保護好童珍』換了個方向對正在著裝準備的向語豪

一字不露的交代著

「好,我知道。」一切著裝完畢帶著童珍一起前往冬X大酒店


童珍、向語豪現在正躲在牆腳等待機會,而主謀還在裡面。

過了快30分鐘稍微聽到差不多要離開的聲音,而童珍和向語豪也進入戒備

狀態,蓄勢待發

[我數到3我們就進去,了嗎?]童珍用唇語告訴躲在對面的向語豪。

向語豪點了一下頭後,等著童珍給的指示。

[1、2、3]當童珍數到3後,兩人一起衝進那名主謀交易的包廂內

[不要動,你們已經被警方逮捕了。]「把手上的東西放下!過去牆上趴好」

然而在童珍開始搜查他們的身子時,那名主謀卻趁機揮過一拳給童珍,

童珍反應快先閃過了,主謀卻不死心又揮了一拳,很不小心的就正中了童珍

的肚子,主謀飛快的趁此時逃跑,而正在蒐證的向語豪聯絡在外頭等待許久

的霹靂小組,在把被打趴在地上的童珍扶坐起來

[幫我拿我的無線電]童珍對他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要他撿她剛剛被打中

而飛出去的無線電

「不用了,我連絡好了」

[我叫你拿就拿,快點!]

向語豪讓童珍接過手裝好一切後,她便衝出門追主謀,在追主謀的路上,

一路都跟總署的霹靂小組做連線知道主謀的位置

[好,我知道了,我們兵分兩路,包抄他!]


說是這麼說啦...但是這裡小巷子太多了...人..也跟丟了..

正當童珍在小巷子的小小十字路口東張西望尋找主謀時,主謀出現在背對童

珍的位置準備襲擊她「趴下!」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向語豪大聲的對童珍喊

了一聲,又馬上用超快的速度發射了一發子彈,擊中了主謀的左肩

『痾.....』他發出了慘叫後便按著左肩坐上了地板,童珍馬上逮捕歸案


[謝啦!夥伴]童珍第一次對向語豪漾出了自然的笑容




隨後,此案已把主謀歸案完畢,童珍也該離開這男警署了。


「等下就要走了?」

[恩]

『吼...大家都很喜歡妳...可不可以不要掉走..?』

落下此話的人當人是˙˙˙˙˙小陳

[上級的命令,我無從選擇]童珍無奈的苦笑一番

「來的匆匆,去也無蹤。不和我們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對啊!!對啊!!』聽到向語豪這麼說,小陳眼睛都亮了起來

[恩...好吧!下班後到居酒屋,我請客!]

「一言為定!」向語豪拿出右手握拳

[一言為定!]童珍右手握拳敲了向語豪的手


下班後向語豪、童珍、小陳3人一起到居酒屋

[我要生啤酒、毛豆、綜合壽司各3人份]童珍對著點餐的小姐說著

[各位,你們還要加點些什麼嗎?不用客氣盡量點]

『出手真是大方...』

「我看..暫時不必了。」

[嗯?!]童珍接著轉頭對小姐說[先這樣,謝謝]


正當他們玩得開心、好不高興時,童珍的手機響起來了

[抱歉..我接個電話...ㄦ..]帶著為醺的口氣說著[喂?]

【딸, 너는 마신다?】話筒傳來的聲音

譯:女兒,妳喝酒了?

[어머니, 너는 어떻게 공간에 나에게 전화를
만들는가것을 있는가?]童珍先是嚇一跳,後來才改用韓文與對方溝通

譯:媽,你怎麼有空打電話給我?

【어떤 사정은, 단 좋았던 대만안에 너에게 묻고
싶는다 이지 않았다】

譯:沒什麼,只想問你在台灣過的好不好

目前為止...在座的2位男性同胞們....全都傻眼了....

[i개은 안으로 여기 아주 좋다, 너 이다?]

譯:我在這裡過的很好,妳呢?

【너가 집으로 갈 때, 아주 좋은가?】聽到這句話,童珍的眉頭輕皺了一下

譯:很棒,妳什麼時候回家?

[나는 살l 것이다 대만 오기 위하여 여기 대단히,
솟아나온다 너를 만날 수 있는다 좋아한다]

譯:我很喜歡這裡,搞不好會接你來台灣住

【너부터 그런 생각, 나는 너를 강요하지 않았다.
나는 너를 전화 기다린다】

譯:既然妳這麼想了,就不勉強妳了。我等妳的電話

聽到這句話童珍高興的想要大叫,立即漾起純真的笑容對著電話那的媽媽說

[너를mother.I사랑 너 감사하십시요]

譯:謝謝妳,媽。我愛妳

【그때 나는 너를 전화, 안녕 기다린다】

譯:那我等妳的電話,再見

[안녕 기다린다]

譯:再見

「妳怎麼會說韓語?」

[噢..我是韓國人阿]

『啊?!』小陳驚嚇到不小心把碗滑落在地上,好顯是掉在榻榻米上

「那你怎麼來台灣?」

[因為我想挑戰自己,所以飛過各國去參加試鍊和認證,這算是...最後一站

,我愛上了"福爾摩斯"的美。]

「那,中文呢?」

[基本上,除了原住民的語言以外的語言我都精通]這次換向語豪摔掉了碗

,他睜大了眼睛看著童珍,這女人...太強了...。不過驚訝指持續2秒,

2秒後馬上恢復本來,對剛剛的失態有點生悶氣。

『所以,妳最後還是得回韓國?』

[不了,我剛剛在電話中和我媽說過了,我想定居在台灣。我會把她接來

台灣住]想到母親答應了,童珍還是忍不住竊喜

『好顯好顯...不然女警署就少了一個養眼的美眉了!!』小陳半開玩笑的陶侃

著童珍

[小陳前輩過獎了,那好吧!今晚來個不醉不歸!]

『乾杯!』

「乾杯!」

[乾杯!]

這不醉不歸的行程漸漸收起,而後的收拾工作才累倒了今天衝鋒陷陣的向語豪

因為...童珍醉的不像話...根本搖不醒她...





<未完,待續>


作者廢言---------

阿~~寫的不好..

該說..我根本沒靈感啊!!

我的靈感都再下一部作品了...

繼續期待that’s over3..

我要早點結束他..!!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自創 ╳ 小說 〞 |
此分類下一篇:胖學妹的春天 .. 1]]﹡
此分類上一篇:that’s over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