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01:29:27| 人氣4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我們就要聚會拉~~~

好開心阿!!!!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甚麼變....

雖然只過了三個禮拜~

哈哈!!!

今天的返鄉專車似乎比較快....

讓我心情更加愉快

上一篇的文章我很白癡

自己鎖上了密碼

文章最後還寫我沒鎖密碼

真是一個大笨蛋阿!!!!

哈哈~

今天返鄉專車的司機很好笑

上車就問我們要不要看電影

"有神鬼傳奇3 大衛特大號 刺客聯盟......."

我們選好了之後 他又說

"在播電影之前 我先說一下 我們的播放軟體是全遊覽車裡最先進的

也就是所謂的PPS 如果有同學有比電或隨身碟的 想要ㄎㄡ

等下可以下來 我可以給你"

這司機可真親切阿~

要到台北的時候又說

"有住三重的嗎?! 等等告訴我住哪裡 說不定順路

我可以載你們 明天要跑三重到香格里拉 想去的也可以報名

還有 今天我這部車必須要消失在三重 有沒有人家附近有空地

讓我的車借宿一宿 不用擔心 只有我的車要借宿 我沒有要借住

不用緊張"

哈哈~

他還說回台北的時候我們再看海角七號

真的是一個好人耶~

而且又開的快~

真是太棒了!










我怎麼覺得我的文章總是很沒內容........

台長:
人氣(4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幽靈王妃
你們的專車司機人也太好了吧
哈哈
介紹他來開我們的校車好了
感覺是個可愛的阿伯
2008-09-23 23:0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