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22:47:47|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與願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煩悶了點

書神先生好貼心是個好男人

熱死人不償命的漁人碼頭好愚人

難看極致的嘴臉麻煩快收起來別嚇著人

一針見血是真的很難過

好久沒聽到的真心話

一聽就好痛

 

可不可以別一下子如此真

 

以為我很愛擺笑臉

以為我脾氣好是個好好小姐好欺負

以為我什麼狠話不會講

以為我很愚蠢很笨很沒用

以為我不會發飆跟發狂的罵人

 

 

沒關係

繼續等

 

 

 

 

只有三分顏色開什麼染房

是哪招

 

 

 

可能是新招?

 

 

 

 

可是他媽的我現在心情好差

好想狠狠飆髒話

好想痛快的打一場

好想不顧形象的哭好多場

 

 

 

 

我的感受都不是感受

你是神就對了

 

 

 

 

朋友兩個字

太沉重

我承受不起

 

台長: **Hello**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9 |
此分類上一篇:你算什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