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22:09:5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拉哩拉雜都結束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結束掉噩夢

我討厭大陸網站

太機車

為什麼要這麼快就有解答出來

讓我好傷心難過

害我失眠了一整夜

突然對自己好沒信心

怎麼辦

 

心情好差

 

 

 

 

考完試

三人聚會開堂

沒想到我們可以這麼快就把事情討論好

這是預料之外的事

太誇張

我現在戶頭沒錢了

怎麼辦

如果花東去不成

你們會不會殺我?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玩

可是好窮喔我怎麼辦...

施先生快養我拜託~~~

 

 

 

今天為了250塊錢

我去台北車站賣書給別人

就這樣走著走著

突然被捷運警察叫住

 

警察: 小姐,你嘴裡吃的是口香糖齁

我:痾....  (停了好一下子...)

(心裡想:該死,我忘記嘴巴裏有口香糖還咬得那麼開心...這下大條了)

我:不好意思,我剛剛在睡覺忘記吐掉了,對不起對不起$#@!&^*

警察:沒關係,這次我先開勸導單給你,下次就不能這樣了

我:(邊簽名)   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然後就快步跑掉逃離現場

天吶

也太衰是怎麼回事

考完試不會衰運又回來了吧...

我悶了

台長: **Hel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9 |
此分類下一篇:你算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英文大滿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