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4 16:31:05| 人氣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間事上週冠軍文背著男友天天偷吃第2名





意難忘-蔡小虎 youtube 音頻



  背著男友天天偷吃

專科畢業後找工作不順,男友又不常在身邊,於是跟著朋友泡網咖,玩到日夜顛倒。那時快過年,某天一個陌生人突然丟來問候,陪他聊了幾句,發現他和我不但住在同一個城市,彼此的網咖還近在咫尺。


網咖結緣大雨催情

從此我們天天線上互聊,不到一星期他便邀我見面,但我沒見網友的習慣,儘管他號稱自己長相有多帥氣,還說我們興趣一樣,都是不在乎外表只注重心靈層面的人……但這些話反而讓沒什麼自信的我怯步。那天在線上,他突然丟來一句:等我的宵夜吧,這讓我嚇呆了,因為沒多久後一份宵夜從對面電腦的座位遞過來。對座是一個長相俊俏的男生。原來他早就來到了網咖,由於凌晨店內女生不多,他觀察許久才找到我。這天,我正式的認識了他、一個剛退伍的男生。 

某天半夜,他在線上邀我隔天到他家附近吃早餐。於是包台結束後,我便騎車出發。誰知無預警的一場大雨,害我濕淋淋,他看到我時,還未等我開口,就用外套一把將我包圍進他的懷裡,一臉心疼的說:「到我家換衣服吧!」完全不顧路人的目光。此刻的我動了心。在他家,狼狽的我換好乾淨衣物,或許是寂寞太久,在他細心的替我吹乾頭髮時,我竟然有些感動。那一刻忽然覺得,也許我不該想得太多。我望著他,於是,他吻了顫抖的我。 
第一次在男友以外的男人面前脫掉衣服,居然沒有想像中的彆扭,他用溫柔和熱情將我迅速抱到他的床上。 

當下我迷亂的忘了這個世界還在運轉,忘了時間,無法思考也守不住矜持。他用天生巨大的優勢,在我的驚呼聲下,一瞬間進入了我的身體,造成了一陣陣的暈眩和臉上的紅潮。等到我再度清醒走出房間,已經是中午時分了。這是我從來都不曾體驗過的性愛,在他技巧純熟的帶領下,我發現自己重新領悟了各種體位和器官所能感受到的歡愉最高境界。從未嘗過高潮滋味的我,竟然接連著每天每天都停不了的瘋狂做愛約會。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除了尺寸過人,幾乎是無法找到合用的保險套,加上很能忍耐,每次性愛都是馬拉松。 

就這樣一面瞞著男友,一面和他享受著刺激的日子長達3個月。就連每個月「好朋友」來了,他也不放過。直到我發現私處又癢又紅腫去就醫,在醫師婉轉的詢問與診斷之下,才知道可能是性生活太頻繁,且因為他的「尺寸」問題,導致私處發炎。醫師勸我「休息」一陣子,我才有了喘息的機會。 


佔有慾太強難忍受

和他偷偷往來的過程中,我發現無法和他談心,且他一心一意只想做愛。但他對我的佔有慾卻越來越強,和當時說好可以忍受我有男友漸漸不同,甚至當我想暫停和他的關係時,還限制我的行動,常常一時找不到我,就動員所有朋友到處找我,到網咖或者我平常會去的地方、甚至我家樓下等我。

這下子,我才有了覺悟。發覺他的瘋狂已經超乎我能承受的極限,也或許是我對性愛冷卻了,因此我選擇徹底消失,不但將電話換了號碼,網咖從此也不再去,就連出自家門都像小偷,東張西望快步離開。就這樣躲了半年多,才順利擺脫了他,我的心也默默的假裝沒事一般,回到了仍然在遠距離的男友身邊。
 

氣球╱台北(待業) 





  玩不過24歲的狐狸精



還沒離婚前,覺得外遇是別人家的事,直到自己碰上了,才深深體會愛有多深,痛就有多深。


懷孕生產不聞不問

第一次看到老公時,他是個可愛的小男生,那年我們都是國中生。愛情長跑20年後結婚,剛懷孕時,老公對我好照顧,沉浸在幸福裡,有問題也看不見。即使懷孕後期水腫不舒服,他不情願幫我按摩,即使他說怕吵到我,寧願睡客廳也不與我同房,我都不生氣。連生產前一個小時,不斷狂叩電話他才來醫院,我都相信是他工作太忙了。 

產後一個人到鄉下娘家坐月子,老公第一次來看我時,只坐了兩個鐘頭,就急著回台北。我媽覺得不對勁,說很少人會對自己的小孩老婆這麼不熱心,要我注意。顧不得坐月子沒滿2個月,決定提前回台北。一回到家,信箱裡厚厚28頁的電話帳單令人心驚。那是我先前幫老公預付的歡樂打專案6萬塊,短短3個月額度全部用完。趕忙去查通聯紀錄,熱線多是同一個號碼,尤其我生產那天,簡訊電話更是講不完。 


逼宮簡訊看得心驚

我心有疑問,但不動聲色。晚上他回來,看到我很吃驚卻異常冷淡,一句累了就去睡覺。夜裡他外套口袋裡的手機響了,我偷看後倒吸一口氣,是那個號碼,來電圖片顯示是個年輕女人。來不及接,簡訊就狂傳:「你說你要處理好和她的關係,你說你要對我負責任」……一封封看得我全身發冷,不敢相信我的老公會外遇!

「我老婆坐月子快要回來了,我要跟妳分手,好好照顧這個家……」或許他們才剛開始吧?我不願把事情想得太壞,假裝是老公回她簡訊想騙她。「為什麼你還要跟我發生肉體關係?那你過來公司講清楚!」無情的內容粉碎我最後希望,原來她是老公的前同事。跟她約好見面,我急忙衝到她公司,一個人站在大廳,卻只等到一封簡訊:「我知道妳是他老婆,如果妳都知道的話,我們就沒什麼好說的……」她起疑了。我好氣,心想或許她現在正躲在柱子後面,那一刻我好想把她揪出來,老公卻在此時打電話來要我馬上回去。 


「玩個沒負擔遊戲」

傷心的是,老公承認在我懷孕時偷吃,卻不願和她分手,也不想離婚,從那天起高興回家就回家,不高興回來就不回來。我不相信老公不會回頭,好幾次打電話求那女人放手,哭說:「妳才24歲,我敵不過妳年輕的肉體,我老公只是一時暈船,希望妳離開他。」沒想到她竟回嗆:「我跟妳老公只是玩一個沒有負擔的遊戲,妳何必那麼認真?更何況,妳要是有本事,就從我手上把他帶走啊,叫妳老公不要來找我啊?」每次都對我極盡嘻笑怒罵。

長痛不如短痛,我恨極了,既然老公狠心不顧我們多年感情亂搞,即使他不想離婚,說只是上床打個砲沒那麼嚴重,我狠下心決定離婚。只是我們一離婚,現世報就來了。那女的沒多久就和他提分手。因為她看到搬出家門的是他,不是我,百萬Escape頂級天窗轎跑車是我的不是他的。或許當初她看到我老公有車有房,所以想用她年輕的肉體去勾引去坐享其成,卻沒想到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賺的。

離婚後,一無所有的老公懺悔想回頭,但我受夠了,因為我不想再被背叛,更不想再照顧他,當他第二個「媽」了!
 

五月╱台北(服務業) 



 


回首頁
文章, 愛情, 人間事


文章來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kissm1209/666/993/

台長: helenhsom3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