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16:15:15|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上學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舊家住在社區型的大樓裡,進出門都有警衛的那種,還有庭園造景、圍牆之類的,最高樓層是十樓,而我就是住在十樓。不知道為什麼我住在那邊時常常做惡夢,記得第一天進去住時,我就有幻聽與幻覺,雖然並不是那麼可怕,就是看到天花板有許多人走來走去,有人講話的聲音、電話的聲音,像辦公室的場景,驚醒後衝到客廳,發現全家人都跑出來,都說做惡夢,結果第一晚全家在客廳打地鋪,說了這麼多也該進入主題啦!

那時的我就讀基隆商工,上下學通勤要三四個小時,轉兩班公車搭電車再走一段路,所以每天五點就要起床,五點半搭公車,六點半在台北撘電車,最後八點左右才會到學校,所以都很擔心睡過頭,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會引起不正常的心理反應。

那天我記得自己大約十點多左右上床睡覺,也不曉得睡了多久,突然驚醒,覺得自己好像睡過頭了,也沒有看時間,刷好牙穿好衣服就衝出去了,出去後發現早餐店今天怎麼都沒開,反倒是一大早滷肉飯就在賣,我還想不如今天早餐吃滷肉飯好啦!想歸想也沒買就跑去等車,等了很久,一向五分鐘一班的公車都沒出現,一看手錶,發現現在才晚上12點而已,阿奇怪我怎麼覺得睡的這麼飽,走出來時警衛怎麼沒攔我一下,難道半夜上學讓警衛害怕了嗎?後來我當然就回家繼續睡覺啦!

2007/04/10 00:39

台長: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の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火車遇難記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份工作-全家便利商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