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01:52:40|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到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生常問我:〝老師,妳的偶像是誰呀?〞
我呀.....其實沒有偶像!可是只要唱歌好聽,歌曲動人...我自然會欣賞他!
我聽歌有種特殊習慣,我喜歡走入歌詞(並配合音樂)的意境去感受,所以我呀...常聽歌去感受做詞作曲人的喜怒哀樂,但並不是每首歌皆可以這樣讓我感動,我在想...這是不是〝共鳴〞押?

最近,大概是心情鬱悶,剛好聽到星光一班周定緯唱的...預感,感覺很熟悉,曾聽過,現在聽來卻觸動了我的心。問我老妹原唱人,才知這是陳奕迅的歌。

趁我休假時,我拿出我妹買的星光幫幫忙的第二張專輯第11首-預感...聽了第二遍時,竟不知不覺流出眼淚來...(一定有人覺得我失戀了...並不是)就是有說不出來的感動,尤其當唱到副歌的那一句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我坐立難安...望眼欲穿〞的時候,更令我激動不已,大概是想到我從前一個補習班換到現在這一個補習班,回首過去的快樂工作感覺和現在比差太多了!所以才會有哭的衝動...
不過這首歌曲的前半段曲調味道很不錯...有空大家都可以聽聽看唷!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 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主唱人:陳奕迅(預感)

台長: ~冰兒‧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空夜語 |
此分類下一篇:哭@@

~*傻姿*~
呀~~這首歌真的很不錯!^^
2008-01-09 11:3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