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10:33:1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到醉了 但心裡有時覺得很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1/19 星期五

哦 體育課打籃球

呵呵 大家都好認真

但好累喔

打全場 打了大概30分鐘吧

我的頭髮濕了

我和圓仔的臉都變的紅通通的



化學課時

唉 延續體育課時燃燒的火燄

我都無心上課和考試了

還跑去吹頭髮呢

數學課

老師還是一樣那麼......

午休時

大家聚在一塊兒吃飯

我呢 沒有忘記蒸便當唷

但沒有胃口

打完球後 怪怪的

數學課時肚子好痛喔

所以在小蒨的餵食下

我有吃了一些飯

總希望音樂課可以趕快到

因為唱歌時

真的很棒呢

呵呵 ...

班會課

大家仍然在興奮中

所以秩序有點難管

社團課 呵呵

我笑翻了

真的還假的

學校鼓勵我們吃素呢

說 這樣呢 可以減少地球資源

我忽然覺得我自己好偉大

我正在拯救地球喔

哈哈 好爽喔

放學後

蚊子說要練 準度

哈 我 佳雁 渼萱 蚊子 堵濫

加上後來加入 的默默 鎖王 阿傑

哈 哈 那時候 我們都一直笑

嘴巴好酸喔

笑到好像喝醉那樣

哈哈 我都笑到坐到地上了

哎呀 以後我們都這樣打球好不好

這才是打球真的快樂的地方阿

但後來阿

就怪怪的

我阿 其實是因為不想看醫生

所以留下來和他們ㄧ起看書

但 後都在聊天

但還是很好玩

傻傻的被騙了3次喔

說什麼教官來了

害我們好緊張

趕緊電燈關掉

躲在桌子 底下

哎呀 我們真是蠢爆了

被騙3次 我還真的是服了我自己ㄟ

西西 好刺激喔

但後來的一些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嚜說ㄟ

希望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哎呀

就連我自己

也是升上高中後

才發現自己原來 還是在意他的

更何況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

希望星期一

是個好天氣

哈 哈 .......

台長: 憨憨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