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01:35:0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創作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們出學校外面去吃飯

我們到一家我們重來沒去過的店 但是在學校對面

店名:廟口小吃 上面寫著鐵板麵50元 這個玩意吸引我們

一些巧合讓我們遇到了一位    一開始以為是奇怪的阿姨

後來 才發現 她是文字創作家 顧名思義就是作家囉!

本來是她先來的 由於我們想做他的位子 所以他就跟我們換位子了

奇怪的事?! 為什麼  她要問我 我們學校的歷史呢?

就這樣我們聊開了   因為我很健談   哈哈哈哈哈.......

重點事 我也不知道我們學校是幾年創立的  我不知道我們學校的歷史

作家 是台北人 有一個女兒  有一隻狗兒  女兒準備要去澳洲唸書

狗兒跟他一起來到了湖口這個鄉下地方暫時的生活

她說 她喜歡往南部生活 因為很有人情味

的確沒錯  很有人情味的是鄉下的人們

我建議 她可以到我們學校的圖書館去寫作或是看書

我們學校沒什麼可以誇獎的 但是圖書館 和舒服的環境

不得不把他說出來   我好喜歡  但是有討人厭的風

風真的好大  也有很多 不認真的同學 就有很多不認真的老師

重點

         作家真的很悠哉.............................

                                                                    享受吧一個人在台灣鄉間的旅遊

                                                                    祝福妳遇到很多很多有人情味的人

 

 

台長: 路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