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1:06:46|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arly X’mas dinn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th of Dec

(圖: 難得看到Steve親自下廚喔!!)

今天Catherine邀請我們去她家裡吃晚餐
好久沒有回到Devonport,再次坐上往Devonport的ferry,我竟然暈船了!
唉~沒想到才幾個月沒搭船就不習慣了!
再見到Yasmin和 Pertia時發現她們都長高了也變得不太一樣
小孩子果然長得很快(不知道回家後我們暄暄會不會也讓我認不出來!)
我拿出聖誕卡給Catherine,她很高興的說要馬上打開然後掛在牆上
轉頭一看發現牆上已經掛滿了許多聖誕卡了呢!
Catherine打開卡片後愣了一下,說了一聲happy Christmas
然後跟我說我要不要在卡片上寫幾個字!
我也愣了一下然後說,我有寫了阿!結果拿過卡片一看
天阿~~裡面竟然是空白的!哇咧~~我只寫了他們的名字在信封上
裡面內容卻忘了寫了!你們可以想像這種場面吧!超級尷尬!
Steve也走過來說發生什麼事了,然後也愣了一下說怎麼卡片是空白的阿!
嘿嘿~我只能一邊乾笑一邊趕快補寫!!

今天晚上我們吃了瑞士火鍋當前菜,這是住在Catherine家的另一個瑞士學生和她朋友一起做的,超道地的瑞士火鍋喔!因為裡面的起士是她們從瑞士帶過來的!
而且所有的餐具都很瑞士,只有麵包是紐西蘭的麵包而已喔!

瑞士火鍋裡面的起司含有酒,加上我又喝了兩杯佐餐酒
主菜BBQ都還沒上我就已經喝醉了!
整個臉頰紅通通的,大家看了都一直笑!
Catherine還拿出了聖誕禮物-Christmas creaker,這是一種很像拉砲的東西
不同的是這種需要有一個人抓住一邊,然後另一個人用力拉另一邊之後聽到”蹦”一聲,這時裡面會掉出一個小禮物,一個紙皇冠加上一個腦筋急轉彎的問題!
我得到的是一個太陽鑰匙圈,庭得到一隻筆,Asami則是有一個小手電筒!
其中最特別的應該是An(住Catherine的學生)的朋友,她得到的是一條捲呎
就像是人家量三圍的那種!大家笑說那是讓她減肥用的!呵呵~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就十點了
因為我們要趕十點半的ferry回市區,
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跟Catherine和Steve道別
我想這應該是我在紐西蘭最後一次跟他們見面了吧!
希望下次我還有機會可以見到他們!!
What a lovely day!!

台長: Heidi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