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3:52:1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時保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Petria & Yasmin,正在吃著Catherine為我做的蛋糕!)

12th of Aug

今天晚上Catherine和Steve要去參加Disco,所以雇用我當臨時保母,
這個Disco是Catherine和Steve籌備的,
還沒搬出來的時候就聽他們在計畫,
本來他們打算要讓我去當義工收收門票,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改變主意要我去照顧小孩,
從義工變成有錢可領,我當然就很樂意的接受了~哈哈!
晚上是和默罕默德還有新來的日本學生一起吃,
Catherine為了我的到來還特地作了蛋糕當點心,好感動喔!
在Catherine和Steve出門後,我本來以為Yasmin會很難搞定,
不過今晚的她特別乖巧,我說什麼她都順從!讓我有點驚訝!
所以不到九點我就唸完床邊故事,唱完歌,搞定兩個小孩了!!
之後我在客廳和其他學生聊天(Catherine目前有三個學生),
一直聊到快11點半她們才去休息!
不過默罕默德說要陪我等Catherine和Steve回來!

過了12點,我已經有點呈現昏迷狀態,因為實在是睏到了極點!
半小時之後,他們終於回來了,Catherine問我要不要在那睡,
她要準備毯子給我,默罕默德說要讓房間給我,他要睡客聽,
但是我本來就沒準備要在那過夜,所以還是決定回我溫暖的公寓!
因為在市區習慣了溫暖之後,發現Devonport實在是太冷啦!!!
Catherine給了我四十塊錢,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不過比起一般保母行情價還是有點差!!但是無所謂啦~

批ㄟ思~這是我在紐西蘭的第一筆薪資耶!!真是令人興奮!
而且能和小孩子玩又能有錢賺~一舉兩得!!!讚!

台長: Heidi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