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2:08:5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閒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兩個朋友去喝咖啡
說也奇怪
明明就是約兩點半
三點初人才到齊....
(遲到的習慣似乎特別容易發生在我週遭的朋友身上,難道真的是物以類聚嗎?)

久別重逢
大夥高興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談過每個人的近況後
聊起將來的志向時
我能感覺出周圍這些朋友的雄心壯志
當問及我時
我只淡淡的說了
「當完兵,休息一下,考完駕照後找個工作,暫時先遊戲一下人間」。

看見朋友聽見這個標準答案時表情有些呆滯
我才接著告訴他
因為我的社會經驗幾乎是零
所以我還有很大的可塑性
(講好聽一點的是這樣啦,說穿了就是沒什麼一技之長)
多在社會上磨練
我想至少能讓我的個性不要再這麼天真了
不然老是讓朋友在說
「不適合在社會上生存」。
可真是有點不好受呢!

嚴肅的話題講完
接著三人聊著一些有的沒的
還去吃了一間很經典的料理店

我朋友喝的果汁是老闆跑去外面買的
我吃到一盤沒味道的鳳梨炒飯
另一個最倒楣
他吃到臭酸的蝦捲飯....

雖然東西很難吃
大家還是聊的很開心
原來
參加聚會的人多,有人多的玩法
不多,同樣也有不多的樂趣
只要你找對人....!


台長: 沒一天正經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