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1 01:19:26|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這件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喜歡』這件事
我是個很執著的人
所以很難去喜歡上一個人
也是個很難將這兩個字說出口的人
一但喜歡上了
就算被拒絕
也必定會死心眼很久
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也希望自己別這麼糾結
該放棄就放棄
今天知道了幾件事情的真相
心情嘛...有喜有悲
我的喜歡並不是隨便的
我把你當寶,你把我當草
那也就罷了,至少知道事實..
你永遠也不會把我這根草放在眼裡捧在手
那麼我的喜歡也該到此結束了
多餘的PO文,並不是給你看或給任何人看
是給我自己的『喜歡』一個交代罷了

台長: 乖大爺!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我老是會做到這種會怒醒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腥紅山莊帶給我的衝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