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7 15:14:26| 人氣7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腥紅山莊帶給我的衝擊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終於看到我吵了很久想看的電影了~
『腥紅山莊』

我不會寫什麼影評,也不會對電影內容評頭論足的
就單單只談看完之後這部片所帶給我的衝擊
散場之後整個人還沉浸在那詭異又華麗了畫面裡
很喜歡這整部戲的場景、服裝,演員到還是其次
然後一直想著劇情,不斷地不斷地想著
感覺不該就只是這樣吧...應該還有什麼才對
但是是什麼我不清楚,對我來說,我是個不愛看恐怖片的人
膽小又愛胡思亂想又很會亂作夢,但每個故事背後都一定有著什麼
或許是真相,又或許是另一個更大的謊言
就是這些因素使我這個膽小鬼,再可怕也要掩著耳朵看完它
想跟隨著主角的腳步,去尋找所謂得真相
我想一切都是『好奇』惹的禍吧...

因為好奇
所以想要知道
想要知道
就必須面對
面對未知的恐懼
面對謊言的衝擊
面對真相的醜陋


小插曲
雖然說已經做好準備要被嚇到的心理準備了
但萬萬沒想到...戲都還沒開始就被預告片給嚇到
該屎的"紅衣小女孩"....

台長: 乖大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這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矯正牙齒之路不好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