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8 09:50:5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婚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李國修真的很行!

星期六晚上,在新舞臺欣賞屏風表演班的作品-徵婚啟事
這坐在椅上紮實的三小時,絲毫沒感到無趣
時而,全場跟著會意的大笑不自禁的鼓掌
卻在開懷大笑的下一秒鐘感傷的落淚
令人激賞每一位演員精湛的戲劇張力

故事的大綱起因於一位徵婚的作家陳玉慧
她徵了個啟事-要結婚
來面談的百人中,幾個人入了她的書,成了文章的源
亦是如今看到的舞臺劇前身
今年的幸福版,當然經過李國修的巧手調成更適切當今時勢
所以,在場的觀眾是幸福的
我們看到這部劇中劇,調侃著我們自己
每一個人都有故事,而其中的強大關連是我們所漠知的
我在看戲的同時,不禁有個想法
這就是我們真實社會的濃縮,千萬分之一

那些紊亂的男女心緒織成了一張綿密的網
其實都是互通的,不管是愛情,友情,世情

好愛最後的那句
「我演好了每個角色,卻沒演好我自己….」
好多人吶!好多人適用吶!那些覺得日子無意義不特別的人

為什麼我要活的這樣積極
就是因為,我不想失職,所以我努力的認識自己
在真實的世界,用真性情做一個人罷嘍!

舞臺劇是一種很棒的體驗,沒看過的人,有空企看看啦!


台長: 童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