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8 09:49:4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汝重視之心重視汝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關懷趕走我心裡的恐懼,生理的疲憊
你的電話增加我細胞的活絡,血液的溫度
暖流四竄於每一吋皮層下的生命
熱烘了我的臉,盈眶的滿淚

每日晨起,即想到
我有壓力,好大的壓力
些許增加了我的不安及焦臊
但也激起我努力的基因分子

由是你心裡那股重視
穿透空間,撐起我的精神,強了我的意志
使我可去面對不一樣的新鮮事
怕,也不怕了
不敢,也敢了

我好愛你,也感謝蒼天
由是我心裡重視你心
致使你心重視我時
賜了我無可比擬的歡欣

每當我踏出生命的每一個需要戰鬥力的腳步時,
亦都是你在我身旁:放心,你一定行!
堅定的鼓勵著我其實也會惶恐的心
由是你,造就我如今之性情

思忖我何來幸運?
只因我心重視之心重視我心!
所以我常對人云
汝重視之心重視汝心時,亦即是汝之真幸!

附註:謝謝所有曾經鼓勵關心我的朋友們!不管是一通電話,或是一封來信,甚或親自出馬陪伴我在每一日像打完戰後的餐敘,都一直讓我永遠擁有無比的信心,你們的每一個訊息都在我的腦海裡,在我需要時出現提醒的對話框,讓我更堅強!給我的就像是家人般的關愛,天啊!我真的好愛你們!謝謝!




台長: 童年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