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7 14:22:2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愛情只剩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己成一種責任時
會不會有點悲哀?

總以為離開她 她就會不幸福..
很多男生都有這個觀念
有責任感絕對是件好事
但明明就是不愛了 就很差勁了
在等某天能夠自動發生可以分手的理由
又或者乾脆消極的繼續責任性的愛著
又或者外出積極尋找個可以調劑身心的第三者
其實醬好像真的不是成熟的戀愛模式

難道,我們女人注定要醬被憐憫著嗎?
雖然大多數女人不知道自己己變成一種責任而己
心滿意足的想著對方 傾力的戀著

哎.每當看著這些女生
心裡就是出現她們的男人說著 “就耗著吧!”的表情
徹底的覺得好可憐...
真的會很害怕以後自己也會變成責任女友俱樂部一員

是真的覺得  如果不愛了.感覺汽化了
那何不給對方一個更幸福的機會
男人總以為繼續陪著就是盡責任 殊不知你也是在佔用她的幸福空間
一個不愛她的男人能給她的幸福是有限的
這種總以為離開她 她就會不幸福..
以為這件事只有自己做的到 自大的雄性心理讓多少人成為怨偶哩.

其實每個女人都是有人會欣賞的 你都曾經那麼愛她了..
但你佔著她  就算可以讓她更幸福的男人出現了也不能怎樣呀.

有對情侶男女生都是我的朋友
男生是我的死黨 (謝謝老天讓我有機會見識到男生的黑暗面.)
交往沒多久其實就不愛她了 但還是在一起好幾年
最後是因為實在懶的再吵架了 男的提出 分手吧
事後女的還一直嘗試要挽回這段感情
直到某天才發現 男的在分手後二週就另結新歡
氣死了...氣自己呆呆的愛著他這麼多年
那其實比分手更令人難過耶..
我是真的打從一開始就假設如果我是那個女生的話會怎樣?
Ho~ 我要知道我真的會去捶他..
「不愛我,幹嘛不早點讓我走?!!! 你以為全世界只剩下你啊?!!」
然後想到自己曾經出現的追求者
出現幾個就踹他幾腳..
不能讓我幸福還要我得不到幸福..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惡了..
怎麼可以輕易饒過咧!

真的祈禱上天 若是將來 
我以為的Mr.. right覺得對我只剩責任時
請讓他勇敢的離開吧…
不要讓他有這種悲天憫人的愛情觀
不要讓我變成他的慈善事業
更不要讓我真的讓他責任很多年後又發現真相.
寧可在當下就讓我清楚明瞭一次解脫 
因為哭一哭 不就沒事了嘛…
是真的這様覺得呢...


台長: 童年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