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5 03:12: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個禮拜一直窩在台南的房子裡
而這2個禮拜也是我流過做多眼淚的時候吧!!當我發現這件事時,我的臉頰還有剛剛留下的淚痕
這14天真的很痛苦
一開始是沒水,一停就好幾天
洗個澡要四處奔波,苦苦哀求拜託別人借個浴室,沒水洗臉刷牙,只好去學校提水,2趟3趟一直來回,也不管別人奇怪的眼神,只希望警衛伯伯別出來趕人就謝天謝地了
過來就是打工,我真不知道怎麼會有人那樣,真的好後悔找到那一家,在那邊真的做的很沒有尊嚴,或許我還不夠成熟,面對社會的能力還不夠,但我真的看到也見識到社會險惡的一面,只能說運氣不好,畢竟我承認我真的沒辦法去應付這一切,但如果應逼我去做,我可以做給你看,但我得到的不是鼓勵,而是責備,我又該說什麼呢??只好默默的忍下來,回到房間好好的哭一場。
這14天來,我對朋友,親人,真的心灰意冷了,不想再當以前的我了,那個好好好,什麼都說好的人我真的不想當了,心冷了,真的很痛苦
似乎你也會離我遠去,好像也是預料到的,最後,我也只是孤單一人
沒人可憐我,沒人幫助我,相對的,我也不必可憐誰,也不必幫助誰
是不是我早該這麼做,如果是,只要有一人說是,那你們馬上可以看到另一個我,我是說真的
現在的一切,對我來說就像夢一樣,反正會消失,最後會消失的事我也不想挽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真的好傷心
我好氣,我好氣
為什麼我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都不在我身邊,為什麼全都丟下我一人,讓我一人去受那麼多壓力
為什麼?有誰告訴我為什麼?

台長: 苜苜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