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14:16:45| 人氣3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像被騙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夜晚,閒來無聊在用臉書時,突然看到有一位陌生女子要加我做朋友

照慣例,先去她的資料看看是否認識
資料只寫學校,恰巧跟我讀同間五專,可是還是不知道她是誰
照片也不是本人
只好去塗鴉牆看看

這時,突然看到她留的一則留言

很高興和大家成為朋友: ^__^您好~跟您分享一個好訊息!!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全球運作、中英雙語、自動篩選、跟進、開發客戶,即使在您睡覺的同時,這套系統也會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幫您工作賺錢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網路事業..我很喜歡自由自在的在家上網工作,如果您也想多一份額外收入,一起來免費體驗唷



不知道為什麼就點進去看看,然後又莫名其妙的註冊(可能是因為看到了"免費"這兩個字)
想說,我在遙遠的加拿大,要找我應該很困難,但沒想到它是遍及全球各地

註冊完後,我才知道那是直銷網站@@

可是為時已晚,我現在的信箱多了好多封歡迎信件和有的沒的@@

-----------------------------------------------------------------------------------------------------------------------------------------------------------------
上禮拜在網路上找工作也碰到一樣的情況

標題是work at home....
我也是點進去瞧瞧(我真是好奇寶寶阿)
那個網站做成電子新聞網站,而那是一篇報導,真的讓人以為是新聞專訪之類的
當然畫面下方一定會有連結網址到真正的直銷網站

可是,我突然想看天氣,所以就點了weather,可是呢,它還是連到直銷網站
這時,我很慶幸我沒被騙去


但怎知,一個禮拜後,我還是被騙了@@

-----------------------------------------------------------------------------------------------------------------------------------------------------------------

我不是不喜歡直銷,只是我認為那工作挑人做,像我真的做不來

有時候家裡出現不熟的朋友,突然要你買這買那的,我們家的人耳根子又太軟,常常買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印象中,小時後也常被奶奶帶去聽直銷,然後也是買一大堆洗衣精,洗碗精,鍋碗瓢盆等等....

五專時,也被推銷買一套世界風景圖書,年輕的我不懂事,居然沒問價錢就訂了,之後後悔也來不及

總之就是不喜歡,現在又再次被騙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在這裡奉勸大家,玩臉書也要小心,別像我那麼笨

台長: 苜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台灣囉! I'm in Taiwan

好險我都不愛亂點一些有的沒的

在花錢方面,我很克制!!
遇到推銷都說no
2010-06-14 23:23:33
版主回應
這是好習慣,繼續保持.....
我常常會被催眠,不然就是不花則以,一花驚人阿
2010-06-15 08:2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