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4:32: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g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給胖三姐聽了Ella獨唱的薔薔
胖子說
聽完了很感動
我問了胖子
如果哪天;立場換成我們了
我們家的胖狗離開了我們
你的心裡會怎麼想
mm
態度跟我一樣
會很難過很難過
還是大哭
我們甚至也不想有狗狗走失的問題
發生在我自己的家裡
好愛牠們
喜歡看牠們側面是饅頭臉
傻傻的樣子
喜歡黏著我們
喜歡當著我們家的人小跟班
狗 真的比人知心
無怨無悔的
每當我開車庫的門
總是會有二隻小蘿蔔頭
站在門那邊 看著我
等著我開門
等著要Kiss me
等著要我跟牠們玩

昨天帶小蘿蔔頭去寵物店買東西
沒想到
尼ki與Apple竟然…
給人家在店裡尿尿跟便便
真是很不客氣的小鬼們
害得我們是尷尬的要死
但;店員說…這是常發生的情況
叫我們不要覺的怎麼樣!
唉~
Apple以為我要帶牠去看醫生
要帶牠進門
死也不肯
還想逃掉
最後;牠還不是到處在晃

回家時;胖大姐說
我們帶小蘿蔔頭去哪?!
她想說
怎麼她回來
都沒有人出來迎接她
哈哈
我想~真的不得不說
我們的生活中
真的已經無法缺少那二隻胖小鬼
回家時
有人等待
有人迎接的Fe
真的不可少
最近在巴哥的家族
得知一位家族的人
她深愛的巴哥過世了
是熱死的
很可惜
最近;常聽到狗狗的新聞之類的
都會很難過
唉~

從寵物店回來後
小蘿蔔頭吃完晚餐
帶牠們去散步
也許是我真的太忽略牠們的運動
總是怕牠們會得到什麼細菌的疾病
突然帶牠們散步
牠們顯得滿累的

最近的新聞
常充滿了狗狗的事件
導致我
最近都會害怕;那些事
是否以後會發生在我們家
但…
我覺的想這些
是很無謂的事
我要好好守護好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K D T O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