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2:34: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 出太陽了 跑去找鴨小姐 臨時拜託鴨小姐陪我去鹿耳門天后宮求車車的符 抱著一邊逛文化的心   一邊找符 好像沒 cc...不過;卻求了一個東西回來 高興!希望有效囉 卻忘了掉小數 不要特地減肥 特地 反而減的慢 不特地 反正減了....(瞎瞎掉了) 今天把所有的話對鴨小姐說 嗯!心情感到很舒服 原來;我的心情不是胡理取鬧 原來;也有人同樣的認為 我不是單倍數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 我是個雙倍數...(fe 不賴)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迷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