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23:29: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在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胖姐去遠百 很不lucky的是… 剛好碰上大遠百在消毒 所以下午五點才開館 暈~先去二姐公司附近吃冰 後來…二姐也來湊一腳 吃幾口冰 幹走了一杯木瓜牛奶 之後我跟胖三姐又衝去遠百 = =又再一次的暈 因為我們等到的五點 是五、六樓不開 靠… 我們就是要去五、六樓 當走到四樓的民眾 全都傻眼 有的甚至當場臭臉 因為…在一樓或二樓的入口、出口 全部都沒貼上告示 跟民眾說 五、六樓今日不開放 五、六樓是休閒的 所以要逛的人很多 = =傻眼 出來下了雨 唉... 難測風雨 今天去大學路 給爸買三件吊ㄎㄚ的衣服 嗯嗯!大學路的衣服都滿便宜的 爸看到… 還說他穿不進去 但…我買最大號的 而且還是有彈性 可以大力抓 cc 他收的很高興 現在看到爸笑 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我覺的越老 好像笑容會減少 也許是我個人的心態吧 以前看到阿嬤還健在時 都是煩腦 想看到阿嬤笑 少之又少 我知道為什麼阿嬤會這樣 因為家裡,讓她煩心 我能理解 所以…我更不希望爸這樣 在阿嬤身上的遺憾、與做不到的事 我想補足在爸身上 我要讓爸快樂 不想讓爸難過 上次找喜餅 他說你大姐、二姐都想要自己的空間 讓…你要更加油 嗯嗯 我想了一下 嗯嗯!要自己的空間? 不就等於只顧著自己的想要、與不想要 我不能這樣 爸已經那麼辛苦了 如果我只懂自己的想要與不想要 那爸到老都會辛苦著 這不是我的想要 如果~連最基本的〝孝“ 我都不知 我都不會做 那…人生走一遭 豈不是白走一趟 哈哈 終於Sure要去哪吃飯 哈哈 爸很急耶 不知急個屁啥勁的 說吃完 他就要閃了 這老頭厚 這麼ㄍㄧㄥ 我想要拍張全家福 我想跟爸單獨合照 放在我的皮包 保存著 我想要 我現在要戒掉一個習慣 常去碰無名 去看自己高中同學的無名 我也不知何時開始養成這樣無謂的習慣 看著大家東打打的網誌 看著大家西打打的網誌 我不知義意何在? 我不想理解大家的事 有時會去看 會不懂 我這個年紀 當然~會有很多酷愛名牌的女生 但…好愛 我只是想著 妳死掉時候 那個名牌會跟著妳嗎? 妳追求流行 妳的錢是花不完 妳穿著名牌 妳會打扮一件一件美美的衣服 但…它不會一直跟隨妳 妳只有大把大把的鈔票出去 它才會跟著妳 與其不如做有意義的事吧 讓腦袋充實 讓妳的心更變大點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
此分類上一篇:高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