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00:05:5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High的One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我在開門嗎?

哈 哈

NO... 其實它是個窗戶


噹 噹 噹


*****************


今天跟一些朋友吃飯

後來去看我的寶貝哈尼

順便燒Coco給祂



******************


今天出門

心情 真的變的超好

大家吃飯的打打鬧鬧

超HiGh的

謝謝我的朋友們


******************


我想 我找回我的愛笑的眼睛

不想再流眼淚

不想再為妳流一滴眼淚

妳過的快樂的吧…

那我想要自由…

慢慢的 我找到我以往愛笑的眼睛 

為妳的苦日子 為妳傷透心的 煩惱日子 

我將要結終它了 尋回我愛笑的眼睛


*******************

感謝大家星期六

要開車帶我去高雄看Vivian

是預購簽唱會

哈哈…

之後Vivian會來台南大遠百

不過可惜的是…

這次三十號的台南行

是簽唱片的

 = =...

希望兩次去 都可以拍的很近

清楚照片大過於晃到照片來的好


********************



Ps...小莓君 記得哦 記得哦

  妳家的莓三十號 是誰的  是誰的丫?!

   是我的哦~

  是大總裁我的啦~~


        大笑三聲


                 哈哈哈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