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3:05: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奇妙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出現一個很瞎的人

一個就知是個有病的人

竟然衝入我家車庫

跟我家的人說要借一百塊

靠...

阿姐傻住了

好臨時的狀況哦

後來他覺我們不借

還跪下來

並說…借我這一次就好

我以後就不會來了

靠b~誰理你丫

我就說…先生你再不走,我們要叫警察了

= =看你走不走

果然…死騙子

果然走了

哈 哈 哈






--------------------------------------------------------------------------------




昨天小酒醉

後來連結到一個高中同學的無名

根本沒人在跟她連絡了

被她嚇到

她竟然有了以前所有高中同學有玩無名的人的無名

靠...

而且稱呼打的是

那種在砰斤量的

跟她交情好的就打〝那個人的特徵xxxx☆交情還不錯★…xxxx

還soso的就打〝〝那個人的特徵xxxx☆交情還好★…xxxx

靠…妳是誰丫

機...亂加入別人的無名

有病哦

雖然對我 妳沒打什麼

不過妳那種在無名給人家打的稱呼

真的很ooxx

很像是在賣豬肉在稱斤量似的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