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6:03:5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雀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洪晟文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Repeat All Once

眼淚要帶著你徹底被風乾 如果飛斷了翅膀 讓我掉落在天堂

Repeat *

台長: ~~阿品~~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Crazy
此分類上一篇:想個不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