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6:03: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個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個不停
作詞:啟馨 作曲:啟馨 編曲:可恩

想著你 露出微笑 那種感覺 特別(地)好
看著你 露出微笑 我的心情 更特別(地)好

而我一天一天日日夜夜 不曾停止對你思念 我不覺得疲憊
當我每次 我看著你 我的臉紅得紅得紅得像一朵紅色玫瑰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我只希望時間停在這一秒 愛的歌謠 隨風飄

*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自言自語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眼 是否知道我喜歡你耶~
 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忘記自己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臉 幸福一直就在面前耶~

Repeat all once,*

台長: ~~阿品~~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麻雀
此分類上一篇:仨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