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3 17:52:4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總是在我腦中盤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我們那麼久沒有聯絡了
可是想你的感覺就好像藤蔓一樣
佈滿了我的心
不論我怎麼的將它們拔除
它們總是用最快的速度再度生長
到最後也不想要去理會它們
就這樣 任由它們的成長
我的心我的靈魂是它們的養分
它們不斷的吸收養分
也不斷的將我的心掏空
迅速成長
有一天它們也許會因為缺乏養分而死亡吧
我仍舊不想理會

失去你的不知道第幾天
我還是一樣
夜裡我幾乎天天都夢的到你
夢到你的燦爛笑容
夢到你的所有一切
等到我醒來時
夜晚的綺夢我仍然記得的十分清楚
是多麼的美好
每當清醒之後多希望永遠都停留在睡夢中
至少它們是甜美的

走在熱鬧的街道上
有許多地方是我們曾有過的美好
在第一條街上 我們相擁而笑
在第二條街上 我在你的耳朵裡偷偷的告訴你"我愛你"
在第三條街中 我們鬧著脾氣 沉默的走著
在第四條街上 我自責的想著為什麼要讓你生氣
在第五條街上 我鼓起勇氣向你撒嬌 希望你不要生氣了 你還是生氣
在第六條街上 我們合好了 又開始牽牽手 偶爾還偷偷親親你的手偷偷親親你的臉

想著我會笑 也會憂愁 更會思念
就這樣 思念,總是在我的腦裡盤旋
也提醒著自己 已經失去你 還有你的味道 你的所有

台長: yourself+eleven=m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