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2 01:52: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個無聊的爛故事【幸運帶情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我總是喜歡在手上帶些東西
我又特別喜歡幸運帶這種東西,但是...卻很少人會編幸運帶給我
如果有...我也是跟人硬ㄠ才ㄠ到的
於是,我對自己承諾
我以後一定要交一個會編幸運帶的女朋友
在我交第一個女朋友的時候
我在一起後的第一句話我是問他:『你會不會編幸運帶??』
很可惜 他給我的回答是:不會
理所當然的,我很失望
過沒多久 我們就分手了
但是 千萬不要想是因為他不會編幸運帶
而是因為我們真的個性不合加上以前對於性向的徬徨還有對於認同感的缺乏

之後,交了第二個 他是學設計的
我想,他學的是跟美術有關的 應該會吧
於是,我又問他:『你會不會編幸運帶??』
讓人失望的是,我又交到了個不會編幸運帶的女朋友
過沒多久,我又和他分手了 可是也不是因為他不會編幸運帶
而是因為 我的心中還有另外一個人的影子
所以我和他 決定要做朋友﹔我和他 到現在為止 都還有聯絡 而且我們做到了
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當我失戀的時候 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
當他被甩的時候 當他正努力考托福的時候
我們都給彼此鼓勵 還有安慰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女孩
我們當時僅見過兩次面 當我們第三次見面時
他送我了一條幸運帶 於是,我愛上了他
事後我問他 當時為什麼會送我幸運帶?
他的回答很有趣 他說:『秉持著愛屋及烏的心態,因為你是我朋友的朋友恰巧我們又見過面,就當作認識是朋友所以我就送你這條幸運帶囉!』
那時候我心想:這是什麼回答阿?一個見面沒幾次而且沒說過幾句話的陌生人居然也能得到一條幸運帶,那多認識一點他不就會把他的財產全部都給我了
這是第一次有人真的是心甘情願的送我幸運帶

而且是在中國情人節那天

事後,我又多了一條幸運帶
也是那個女孩送給我的﹔這次不一樣,這條幸運帶是有意義的
因為那陣子我剛好有重要的比賽要比
所以他編了一條代表勝利的幸運帶送給我﹔希望我能獲得勝利
那時 或許我們互相喜歡著彼此
但是卻沒有辦法完全的將心送給彼此
在我們之間 有太多太多的問題了

最後,我失去了那個女孩
那個女孩選擇走他覺得對的路
而我手上還是掛著他送我的兩條幸運帶
不為什麼 因為我還愛著他 我還想著他
看著那兩條幸運帶就是我用來想念他的方式
時而摸摸它們 時而轉轉它們
只要它們還在我手上的一天 就是我還愛著他的一天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幸運帶的原因
手上掛著自己喜歡的人送的幸運帶
如果在一起 我會感到甜蜜
如果沒辦法在一起 我會用戴幸運帶來代表我對他的思念

台長: yourself+eleven=m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