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23:42:3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有的沒有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寫美麗的文字

我喜歡美麗的文字中  充滿我

只是  最近的腦袋瓜

停止運轉 轉不出美麗的文字  苦惱

是缺少了什麼嗎?生活上的刺激?

我喜歡在恋愛的時候寫
我喜歡在失恋的時候寫

我喜歡看恋愛女生的文章
我喜歡看失恋女生的文章

因為甜甜的 周圍會有幸福的泡泡 伴隨
因為苦苦的 感同身受 就會沉浸在回憶裡 哭泣

因為很有趣 文字與文字的聯繫 透露出幸福的味道
因為很澎湃 當失去習慣 內心的痛楚 狠狠的 記錄著

我也會寫白癡的小便條
我也會發明很肉麻的文章
我也會寫親身經歷的痛楚

回頭看   以前寫的文章

原來自己哪麼噁心  我哪裡跑來的勇氣  竟然可以寫的那麼肉麻
肉麻到不可以公開 只能自己偷偷的看

有時候  還會佩服自己


可是最近幾個月 沒什麼我可以發揮的主題 肉麻的噁心的都派不上用場

是少了什麼???

台長: 雨天_憂鬱症患者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