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3 19:22:48|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傳了簡訊給伊菡老師

怎老是眼淚不聽使喚留下來呢?

但我真的好期待星期六 ~

擦地板擦很快的..........

難得這麼早擦完地板

為的就是趕快回我清水去

還沒進校門前就先遇到阿G?

接著又看到娟娟和玟伶

然後被新教官擋在門外

:不好意思,我們9點半才開放校友進來...........

先是看到了玟燁老師....但是叫不到...........

然後就被劉政緯拉進去ㄌ...........

遇到的是芳妙老師

還跟她說了依萍的事

沒想到一轉身

我竟然看到伊菡

然後就被我抓住了...........

之後蒞臨了輔導室

然就去了4樓導辦

找了小天和小雲

聊了1個小時多吧

好開心

接著佩伶、姵瑜、蛋糕、彥均

欣閔、黑黑、春天、益炫

他們還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的確是呀 ~

指考完應該就沒見過了

接著去找伊菡聊了一下下

我很想抱著她再也不要放手

可是還有人跟她約.........

同間辦公室還有豆豆龍

出了辦公室竟然遇到高一的同學

還有素宜呢............

然後去找了秀芳

喔 ~ 超開心 ~

能說我畢業半年來第一次這麼開心過

然後出了辦公室竟然被教官問住

:同學你還有要去找哪位老師嗎?

我怎麼會說錯了呢

我應該要說我去輔導室的

沒想到今年教官全換了

真糟糕

確實去了輔導室

芳妙老師還請我吃她包的水餃

接著又殺到科館找南馨老師

站呆了快1小時又衝回輔導室

結果和社工還有學姊聊了2小時

真是熱情呢

但是宜妙老師回家了

玟燁老師也回家了

還有鈴慧老師也沒看到

真是可惜

今天來的真匆忙

但真的好開心

我想2週後等期末考結束 

我還要去

 

must  be!

台長: 溶兒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生活(16)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生活(15):躲貓貓

宇庭
收到你的簡訊真開心,我在花蓮住的還習慣啦,但還是台北比較方便,我現在真的是天天讀生物阿、化學阿~~快崩潰了拉~哈!台北天氣冷要注意保暖喔~寒假來個Meeting吧XD~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啾咪><
2012-12-25 21:04:25
版主回應
那是不是成天與英文為伍呢?應該都用原文書吧~
我想不管是誰......收到彼此的簡訊都會是很開心的......
我們1/11(五)早上第一節考完英文就放寒假了喔 ~
14號我媽和我妹會回南部
所以可以在台北和我愛的清水玩得痛快.......
2012-12-28 14:5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