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1 14:00: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活(15):躲貓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去台大了

說是要帶妹妹去做職能治療

實際上也只是評估孩子狀況

不過我還在那兒索取一些資料

或許以後和我社工也有小部分相關吧

去完台大之後

去逛了新光三越 ~ 人還挺多的呢 ~

因為週年慶呀 ~

 

 

星期二又要上學了

心理學上完之後依照慣例去了圖書館

但令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每次都遇到班代那一群

上星期五在捷運站也遇到他們

幸好他們不是要去逛五分埔

也對啦 ~ 他們的level是SOGO等百貨公司我可別忘了

結果我提早離開圖書館去印報告

沒想到又在學餐一樓遇到他們

有仇嗎?

今天品德法治教育服務學習報告

我真不情願

現在的大學生.........

不用說是大學生..........連一般人很多都是........

不僅在台下滑手機、睡覺

竟然聊天聊得很大聲

一點都無視台上報告者的存在

還在網路校園平台說老師上課平淡無趣、教法古板

雖然是這樣沒錯

但手段也太誇張了

我承認我沒有資格說你們

但我會在心裡狠狠咒罵你們

根據我在台上的觀察

有在聽的.........大概就是那幾個..............

社工系的學生怎麼這樣

都不懂得尊重別人、不懂得聆聽

以後怎麼幫助案主?

像今天文化史別組的報告也是如此

我注意到台上的報告者全程低頭念稿

台下的人完全沒在聽

縱使老師規定不能玩手機、睡覺

還是在下面寫自己的東西

好沒水準

成為現代社會的弊病

糟糕透了

結束後我逕自去吃晚餐

沒想到我在某間店坐下就聽到背後有人叫我的名字

而且聲音有點熟悉

好像就是班代那一群的

我覺得自己好像有〝被害妄想症〞

而且會隨著我在這個校園環境的時間而日益嚴重

我躲到店裡的角落那桌

不想被人看見

吃完晚餐後一走出店

竟然看到班代那一群正好經過

天啊 ~ 差點沒崩潰啊 ~

我火速衝進捷運站廁所

沒想到從廁所一走出來又看到他們

真是衰透了 ~

害我在車廂上崩潰......................

 

 

星期三上完社概之後

趕快吃完飯衝回北車

因為寶貝今天要做職能治療

那邊職能治療師好多喔 ~

一堂課五位職能治療師耶 ~

想起我最怕進去的醫院

看到穿著白色衣袍繡著職能治療師的專業人員

感覺他們都比護士還要好

像是老師嗎?

好像也可以這麼說喔 ~

今天做聖誕卡片

寶貝好安靜ㄟ ~ 一句話都沒有說 ~

一位職能治療師看見妹妹不太會用剪刀

還過去幫她呢

做完卡片之後是玩躲避球

是在地上滾的

我發現寶貝竟然玩到笑了

約3點下課 ~ 他們先回家

我去麥當當讀英文

邊背英文邊聽聖誕歌還真搭唉 ~

 

 

星期四體育課我完全沒碰球拍

呆在旁邊

之後進行筆試

我把我抱怨的話都說給老師了

我這個人最需要的就是一對一教學

一個班人數這麼多.......還有別班的.........

班代那一群總是在一起

別班的也總是跟自己班的在一起

這就是我最痛恨的地方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又大吵一架

我只不過是叫她幫我選課而已呀

為什麼要我自己選

我就是不知道要選什麼 ~ ~

還說我都害她怎樣怎樣..............

我忽然知曉.........我不存在了.............

什麼事都該由我媽決定才對

我和同學都不熟

問他們也沒用

他們喜歡的都是電影類

我一點都不喜歡

我們家就是較重視實務上的或對未來有幫助的

為什麼還要問同學

為了要不要選七、八節的課吵翻天

媽媽說這樣我不能提早回家

為了此我就要犧牲我想上的課?

最後卻又要我乾脆選一選

這樣以後不用再選

可是以後有想選的現在衝堂

以後不衝堂還是可以選啊

既然要限制

為什麼還要我自己選課

這些事都是媽媽該做的

不是嗎 ~

我只是負責上課還有不被當的

我也不會翹課

哪像同學那麼沒品

翹課還要同學代簽名

 

 

星期五真的很早到學校

今天軍訓課要聽什麼公民素養的講座

這跟軍訓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浪費我時間

結果去了

別人都在完手機、平板

我只能睡覺!!!

 

台長: 溶兒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生活(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