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0:41:28| 人氣244| 回應0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寶儀 少了你該怎麼辦

江語晨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韓晶 你是我的男人

韓晶 放開你的理由

梁文音 最親愛的

東來東往 唱情歌的人

孫嘉敏 別等我離開才說愛我

陶麗萍 好想再聽一遍

康康 你我他

許晉豪 我愛妳

李翊君 七情六慾

徐婕兒 I Wanna the Be With You

陳浩民 愛海滔滔

王晶 愛你是我犯的錯

庭竹 喜歡你

游暄 愛不懂事

莫文尉 他不愛我

歡子 愚愛

歡子 原諒我一次

阿信 錯了

蟑螂合唱團 分手

卓文萱 對你的愛

卓文宣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裘海正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于真 你塑造的我

于真 不一樣的愛

陳弈 傻瓜

陳弈 等待

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業倩文 愛的可能

羅志祥 第二順位

信樂團 不會消失的夜晚

王心凌 幸福背後

王心凌 愛情加油

劉嘉亮 全世界只有我愛你

SWEETY 還是喜歡你

范逸臣 忘了愛

 

 

 【推薦噢噢。】 

 

 

台長:  ★, 布小妞*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