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20:51:3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桃園機場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搭機前的那晚,
電話裡的你收線前說:我們,桃園機場見。
桃園機場見,我笑著回應。

計畫回台灣很久了,決定3月底回來雖很突然,
仍不忘給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將該處理的事情完成。
直忙到去機場的那晚,開始體驗到近鄉情怯的心情。

怎麼辦?來不及減肥了!我緊張地跟好友C說。
在飛機上不要吃東西,是她給我的唯一建議。
上了飛機以後,當我面臨:
電影不怎麼好看,座位不怎麼舒服,鄰座沒有帥哥美女讓你搭訕,
而我無法入睡,身邊也無書可看;品嚐機上的"美"食成為了我唯一的救贖。
所只好將C的建議留在溫哥華。
努力從每個餐盒中挖掘它的優點成了我飛行的樂趣。

下了飛機,想到他在接機口等著,腳步隨著嘴角飛揚起來。
以最快的速度辦理了出境手續,抓了行李就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玻璃自動門一開,沒來得及開始搜尋熟悉的面孔,
已見到一位頭戴漁夫帽的男子洋溢著濃濃的笑意,正向我微笑。
他不是別人;他是我心愛的男人。

台灣時間3月24號,上午11點
我與心愛的他相逢於桃園中正機場。

台長: 心怡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