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7 13:50:3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搭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午餐的時候﹐與同事聊天
話題不知怎麼轉到我頭上﹐問起我的年齡
老實說了﹐大家直呼著不相信。
不然我看起來幾歲呢﹖我笑著問他們。
這麼一問﹐才知道原來我看起來只有19~20歲左右。
接著我們女生就很熱烈地討論起如何保養減肥。

下班回到家後﹐吃了份簡單的晚餐
換上運動服和球鞋﹐就出門了。
以慢跑的方式暖身﹐往健身房跑去。
跑著跑著﹐到了十字路口竟碰到了紅燈﹐
只好在原地繼續跑步等綠燈。
身旁的車子經過也慢速停了下來。
耳邊傳來了一陣口哨聲﹐轉頭一看
一車裡有3個年約20歲的小伙子﹕

「Hey~pretty one, what's your name?
Got a number? 」

瞄一下時間﹐快要遲到了
綠燈剛好亮了﹐天助我也^^
趕緊繼續往健身房的方向跑

碰到"小朋友"對我吹口哨﹐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而我今天才知道原因。
可惜的是﹕我只對男人有興趣。

So﹐未婚成熟體貼的男人﹐請注意﹕
請你們等紅綠燈的時候﹐也往行人道看看吧﹗
有個看起來20歲的女子等著你上前與她搭訕。


台長: 心怡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