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19:26:05| 人氣13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歲囉 ! 因為有妳 有大家 我的十八歲很精采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星期四 ( 3/4 ) 晚間十一點

 再朦朦朧朧中接起電話 ( 正在看書打瞌睡

 大妞說他因為作業很多 所以這禮拜不回來了

 且頻頻的說 " 你沒關係吧 ? "

 而死小孩的我還安然的說作業很多也沒辦法啊

 妞還補了兩句 下禮拜在拿卡片給你 明天晚上打給妳 ! 

 天知道我想說八成是在騙我於是沒有太失落 ( 被揍

 

 但後來我清醒後越想越不對

 真的是坐立難安 於是我拿起筆寫了紙條想說明天一早借個簡訊表達我內心的不平

 3/5 一大早 跟小筑借手機

 ( 她面有難色 後來才知道原來桌面就是我的卡片 : D 真三八

 " 劉冠妞 ! 真的是太不能接受了 竟然不回來 ( 大哭

   作業要好好寫 孝心比目魚就在你身邊 實習加油哦 再苦也要撐下去 :-) "

 而妞妞還回了封可憐兮兮的說下禮拜回來要好好補償我 !

 害我也只能摸摸鼻子接受了 :-(

 

 一整個早上相當平靜 ( 除了咪路看到我要進教室有大大的招呼讓我有壽星的感覺

 君寧沒來 ! 易倫今天特別恰北北 大家都好冷靜  :-(

 

 在這樣強烈的對比下害我開始想念家人了 ( 悶

 想到媽媽姊姊等著我回家過生日

 想到妞妞說他也是我的家人 她卻不回來了

 想到小筑前幾天說放學的DATE要延到明天

 

 然後中午低著頭吃著淒涼的蘿蔔糕 ! (蘿蔔高有罪嗎 ?

 接著就 ...因為我太想念雞爸了 :-(

 走出教室後臭似欲偷偷尾隨

 經過一翻呼天喊地後 似諭也發揮媽祖般的大愛安撫我這才回到教室

 登登登 二姐率先給我很酷的閹雞卡片和不匪的隨行杯耐溫115度

 後來大家沒來眼去的好像要送禮物我還想跑掉 XD

 被團團包圍唱完歌之後 ... GAGA迪醒了 !!! 他有點驚慌的說你們都送了嗎 ?

 然後易奶便告訴他我們是在他座位旁大唱歌的事實 ! ( 睡很熟 XD

 

 君君中午的閃亮亮登場真感人哪 ! 她原本想逃避國英樹立地的考卷的 

 因為有人生日所以他被迫來學校見我一面 : D

 但她最終還是躲進K畫囉 XD ( 教官快去抓她 !

 君寧說她帶了一顆心 而山姆說她整個人事我的

 咪路說她下禮拜補卡片因為考試太多了 我全都興高采烈的接受了 ( 殊不知全是騙局

 

 下午全是術科的空堂 所以全拿來考學科了

 而最後一節老鄧說要看剪接版的 " 不能沒有你 "

 於是庸庸碌碌的度過了

 

 到了第八節課我還問大姊這節課要幹麻

 而他睜著大大的眼說老鄧說好像要看不能沒有你 (大家都被蒙在谷裡

 影片要開放了 而我還再趕上一節課的歷史考卷

 雅玫還跑過來說不要再寫了 萬一漏掉什麼重要的

 由於氣氛太古怪 我還想去上個廁所之類的

 ( 但想必會被討厭 XD 而且幸好沒有不然妞就躲不了了

 " 不能沒有你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影片開始的很詭異 ( 321 + 很可愛的字體 )

 而且播放時還出了點狀況 放不出聲音大家都很緊張

 真的是太不尋常了 XD

 畫面由黑轉成桃紅 當五月天 HAPPY BIRTHDAY 音樂一下

 有的的眼淚就潰堤啦 ... ( 是戲子嗎

 不是 ! 是有種妞妞在身邊的感覺 :-)

 易奶在那兒大聲嚷嚷 : 哭了啦哭了啦 !!! ( 一副詭計得逞的樣子

 " HAPPY BIRTHDAY 你就在我身邊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  :-)

 從國小到國中 現在一個長庚 一個內高

 真是不敢相信我們還是這樣密不可分 : D

 妞妞放了國小畢冊團體照 ! PERFECT ! 我就在中間顯而易見 !

 也太 ... 美了吧 ( 臉歪掉

 

 國中畢業典禮我真的不知道你有拍

 妳從來沒提過 心暖暖的呢 : D

 那一天媽媽上班沒來參禮 還好友妞妞妳 :-)

 

 精采片段充滿了919的 ... 怪咖 XD

 你們還默默的進行了這麼多我真的不知情

 從術科考試 2/7 號那天 噢 :-) 妞大老遠隻身前來陪考 真是辛苦了

 難怪妳要逼我吃 SEVEN !

 ( 順道一提 當天晚上和妞 小筑  姜姜去了公館和師大夜市

  雖然最後的下場是迷路 但我沒在怕 因為有人會帶我回家

 對了要感謝佾竺的車費 )

 

 還有在廁所裡裡外外的兩組人馬 超感人的 : D

 歌神歌后獻唱情歌 鄧鄧 君君 昀昀的 " 情歌 "

 " 還好我有閹雞這個朋友 " 哈哈真是個好梗

 君寧不要在笑了 ~

 " 朋友 " 超好笑的奶奶和豐迪  YARMEI 害羞什麼其實是小太妹一個

 字賑你對什麼嘴 XD...

 還有佾竺誰是你的親愛的 ?

 昀昀為何要大唸我卡片 ! " 你 ( 妳 ) 身邊有很多人都很珍惜你 ( 妳 )  "

 興賦的瞇瞇眼生日快樂

 小筑很有點的花兒出場秀 為何你要穿我外套 XD

 似諭的大嗓門和邊走邊講HAPPYBITHADY很好笑

 邱邱的無奈臉很挑釁 XD ( 我愛背雞 " 卷 " 

 小尾巴指考我們要一起加油 :-)

 軒敏搞神秘弄得大家都很好奇 XD

 咪路對鏡頭很靦腆謝謝妳 :-)

 漢雯謝謝妳 希望我明年更快樂

 二姐為何要說去你的 ? 因為她怕鏡頭他很緊張

 怡瑄謝謝你的卡片和禮物 : D

 聖鈞你卡片裡的約定我依定會做到 :-)

 鄧鄧的卡片我很喜歡 " 要保有小小的幸福 "

 賴賴一直都很可愛 希望賴賴的祝福會成真

 

 ( 我的邏輯有點亂 ... )

 接著是神秘嘉賓

 讓我很SURPRISE也 謝謝你的百忙抽空 指考加油哦 :-)

 

 再來是我最愛的人

 無非就是家人囉 ! 天韻拱什麼手 ! 你是古人嗎 還是說你在拜年 ? XD

 媽媽要天心加油 要履行卡片的話

 爸爸說我是壞蛋後便唱起歌來了 ( XD

 " 謝謝你們 讓我可以享受這個世界 :-) "

 

 最後當然要感謝大妞

 從下班五點做到凌晨三點鐘 :-(

 影片都撥了大半 回頭才發現妳在我座位上 ( 這也是超驚訝的點 !!!!!

 真的被你騙到了 ...

 

 從小包容我的蠻橫無理

 到了長大還老是給你添麻煩

 謝謝妳給我目標台北

 謝謝妳給我十足的勇氣去追夢

 謝謝妳總是比我還在乎我自己

 謝謝妳在我沮喪時告訴我我是最好的

 謝謝妳這麼愛我

 大天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大妞喔 : D

 就像家人一樣 !

 

 

台長: Engy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二姐
去你的 XD
2010-03-13 21:59: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你怎麼這樣呀
 不要害羞啦 (被揍
2010-03-13 23:44:55
阿~~~~~~~~~~(大哭)
少在那邊溫馨:((
阿~~~~~~~~~~~~~~~~~~~(在哀嚎嗎?)
你們要好好珍惜現在ㄉ一切呀~~~~~
一起大哭啦!!!!!!!!!!!!!!!!!!!!!
君ˇ君最棒ㄌ!!
:((
2010-03-13 22:08:21
版主回應
 
 君寧要乖 你最棒了啦 :((
 你還有我們呀
  
 謝謝君寧啦 緊緊盯破我不要拖拉
 給你打十拳啦 :((
2010-03-13 23:49:44
大妞♥
妞妞和君君一起大哭
我們是愛哭包(淚奔

如果乃乃沒有說
雞雞還會打這篇網誌嗎?
雞雞是不是還不知道妞妞在難過呢?
我只告訴乃乃和君君:((

對不起我昨晚似乎任性了
但我真的是有點難過
(好啦不是有點 是很)

我真的不要甚麼回報
有時候真的只需要一個微笑一個小動作
我就會很滿足了
也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

我常在卡片裡和妳說
我不需要甚麼回報
只要妳考試考好
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都是真心話!!!


好嚕家人也是會鬧彆扭的
不過現在都沒事囉:)
2010-03-13 22:15:51
版主回應
 我發現你狀態馬上去問你 就覺得有問題了 :((
 可是如果沒有奶奶跟君君我應該還要花一番功夫才能解決 :((
 真是對不起
 長這麼大一個了還這麼不懂世故
 我一直太放心卻忽略了你想要的
 
 我知道你說的是真心話
 謝謝你一直做我的依靠 :)
 從小到大

 妞妞真三八也
 還會鬧彆扭 
 誰教你的呀(溜
  
2010-03-14 00:05:23
愛吃甜食的 .... (大消音)
難得我想說手機可以拍就把你的卡片當桌面
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巧你跑來跟我借
結果 ... 你真的是破梗王耶 !!!(翻桌)

突然發現我們的dating好像沒有下文 = 口 =
不行不行 !!
雖然時間點已經過了
但是忘了告訴你,電影票也是禮物之ㄧ = =

魔鏡夢遊萬歲 !! 3D版好像很棒(?)

話說我破戒開電腦了 都誰害的阿(大哭)
2010-03-14 12:56:5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我哪知道呀
 我想說
 看電影可等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後 XD
 敬請期待囉 !!!

 哈哈哈哈話說我怎麼會在用電腦呢
 
2010-03-21 15:56:31
樓上樓上 !!
不要問我現在為什麼在這裡 XD
我只是要說
話說一頁台北 4/2上映

看你要哪個 XD
2010-03-15 18:56:2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你在這幹什麼呀
 
 我也想看那個我想看那個

 可是100了耶 XD
 每次都這樣講 到最後幾天才在放鬆
2010-03-21 16:00:50
啾啾
屙 !!!!!!
過了一個禮拜才發現有這篇......
呵呵呵 ^^"

什麼跟什麼阿,什麼媽祖什麼的..........

好啦!
大家都愛妳 嘻嘻 :)
我們才沒有這麼膚淺摟 !!!
2010-03-21 15:26:01
版主回應
 沒關係我原諒妳了
 對阿媽祖 不然你要彌勒佛嗎
 
 喔好噁心喔
 你最膚淺了 !!!
2010-03-21 16:1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