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00:25:19| 人氣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氣死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完
一回來
就被唸
唸說:
不要妹妹要學什麼
你就要學什麼

沒有沒搞錯呀
我之前本來要讀莊敬的美髮科
是誰一而在 在而三 的反對
我有沒有學我妹
還有
我轉學不是因為怕他們
而是因為通車真的很累
為什麼你們都不會想一想呢?
當初要不是你們勸我讀育達
我才不會讀ㄝ
早知道讀育達會很累
當初就不應該聽你們的勸告
我想你們應該都不會懂吧!
說我不會想
那你們有為我想過嗎?
我每天5點多就要起床了
趕6點的公車到總站
然後在坐6點多的客運到學校
你們有沒有想過
這樣我會很累~
還敢說咧
剛工作回來
很累 卻被你們一直唸
心情都被搞得很差了ˊˋ
最後跟你們說一下
不要一直認為我轉學是因為怕他們
我才不怕那些人勒ˋˊ



































心情被家人滴碎碎念稿得很悶又很差
睡~

台長: 傻蛋
人氣(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從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